中式料理/小吃

【台北】晴光意麵


台北市八德路四段65號(京華城總店)
02-2747-9689

先說這篇的食物不是重點啦~

禮拜五晚上,週末前的時間,你/妳們都是怎麼安排的?

通常禮拜五晚上下班後,若我沒有別的事,我會一個人去逛逛,有時候還會一個人去吃點東西再回家,很多人會說:我不好意思、我沒有勇氣一個人去吃飯耶….

突然想來寫我常常一個人吃飯的心情。

2009.07.24

這個禮拜五晚上,跟妹妹約了一起去京華城看電影 – 哈利波特
下車的時候,我肚子也餓了,看到''晴光意麵''很吸引我,就一個人走進去吃點東西

門口

油豆腐 NT$30
不是我愛的滷的油豆腐,有點可惜@@
醬汁是甜不辣醬+醬油膏,我還是習慣油豆腐搭蒜蓉醬油膏

燙青菜 NT$30

湯意麵 NT$35
直覺的點了湯的意麵,點完才後悔,應該要點乾的會比較香比較好吃

湯頭挺清爽的,麵條也蠻Q的

本次消費:NT$95 / 1人

[Venus 食後感] 可能是我隨便點,吃起來味道普通,沒有太大的驚艷。

很多人說:不好意思一個人在外面吃飯,以前的我也不好意思ㄧ個人在外面吃飯,更何況是一個人吃飯,還要拿出相機拍照,對以前的我來說根本不可能!

有時候比較晚下班,下班的時候肚子也餓了,我就會想要先在新店吃點東西再回汐止的家,這樣回到家的時候胃也不會太飽,晚上下班實在是不好約人吃飯,第一次我也很害羞一個人去吃飯,漸漸的習慣了,倒是很大方的一個人走進店裡,點了一桌子的菜,雖然是一個人吃飯,還是要對自己好一點,想吃什麼就點來吃!

為了寫BLOG,我的臉皮也越來越厚,一個人吃飯的時候,我也是會大方的拿出相機拍照,現在的店家都已經見怪不怪的!簡單的麵店、牛肉麵、滷肉飯、吉野家都是我常常一個人用餐的地點。

其實阿,我發現蠻多上班族也都是一個人吃飯,而且一個人吃飯挺好的,可以自己決定想吃什麼?想吃什麼小菜?吃飯的速度快或是慢都可以自己調整。而且在外面吃完再回家,還可以不用洗碗、不用把垃圾帶回家,一舉兩得呢!

不敢一個人吃飯的人,下次,可以試試看喔!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