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式料理

【台北新店】SYKLARK 加州風洋食館

台北縣新店市中興路三段17
02-2914-9960
11:00 ~ 23:00

2006.11.23

week day 中午用餐,當然就挑最划算的商業午餐囉~ 
這是我同事點的玉米馬鈴薯濃湯

這是我點的''義式健康蔬菜湯'' 味道蠻清淡的,蕃茄口味,湯裡可以吃到不少蔬菜!!

接著服務人員上了麵包,有我最愛的牛角呢!牛角很好吃,也不會太油喔!另一種麵包,吃起來的口感就很像吐司,我有沾旁邊白色的醬,醬很像是奶油加上卡士達,有點甜甜的,我不是很喜歡這樣的味道。

主餐我選的是''照燒雞排'',來skylark第二次點照燒雞排,烤雞排搭上甜甜的日式照燒醬,還蠻搭的呢!雞肉用烤的,肉汁及油脂都跑出來,肉不會乾乾的,吃起來剛好,不愛甜甜的醬的人就比較不適合這道主餐。

另一個同事點'印度風辣味雞排''',其實是我想點的,這是新的餐點,吃起來沒有預期的好吃,雞排用烤的再去煎,感覺也有微炸過,雞排比較乾,有灑上辣椒粉。

另一道主餐''歐陸雙拼'',這道對我這大胃王來說,份量有點不夠,主餐是魚加雞,魚跟雞都是裹粉去煎,魚肉加上磨菇醬,雞肉加上起司去焗烤。 

商業午餐,沒附甜點,附餐只有飲料,同事們不約而同點''香柚綠茶'',我點了杯''卡加比克有機熱咖啡'',看到有機就忍不住點來喝看看,熱咖啡的味道喝起來比較像濃縮咖啡的感覺,微苦,但不酸,適合重口味的人。
 

蠻貼心的一間餐廳,有附有機冰糖&奶精,裝的蠻別緻的,量也一定夠,可惜我不加糖不加奶精,沒享受到這項服務。
 

本次消費金額:NT$700/3人

 [Venus食後感] 是間適合上班族中午聚餐的餐廳,這間餐廳我吃過10次以上吧!以價位來說,算是蠻平價的。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