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州島

【濟州島飯店推薦】Wonder Resort – 有附廚房的HOTEL@西歸浦

09.jpg

這一趟濟州島之旅,我們落腳西歸浦的Wonder Resort,Wonder Resort為附有小廚房的房間,這樣的房型是韓國人週末渡假喜歡選擇的。(看房價)

本篇也來聊聊韓國/濟州島HOTEL的習慣及該注意的地方(這很重要,要點進來看)。

濟州島Wonder Resort即時房價查詢
(↑↑↑點我查詢最新/即時房價↑↑↑)

西歸浦的Wonder Resort 算不上很豪華,但做為旅行之中落腳處也已很足夠了,附近有超大的E MART,大約步行10分鐘左右可達,我們每天晚上都去血拼,笑。02.jpg


03.jpg

1F 的LOBBY及櫃檯。
04.jpg
 

05.jpg

1F的LOBBY有免費WIFI可以使用,房間內沒有網路可用XD 所以晚上我們都會跑下來上網。
06.jpg
 

1F也有一間便利商店,雖然規模比較小,但是飯店1F就有便利商店很方便。
07.jpg

房卡及早餐卷。
韓國或是濟州島的飯店通常沒有附早餐唷,沒附早餐我覺得更好,就可以每天出去享用不一樣的韓式早餐。
08.jpg

我們是晚餐後才進房,所以拍照起來房內的光線比較昏暗。房間有個落地窗,窗外有陽台,白天的光線其實很足夠。房內是一張雙人床及一張單人床,可以睡3人,也很適合小家庭帶小朋友同行。(看房價)
09.jpg
 

10.jpg


11.jpg

從另一個角度看整個房間,另一邊就是浴室及一個小廚房。
12.jpg
 

13.jpg
 

我很喜歡房間內有個小廚房,雖然旅行之中我可能沒有機會下廚,但至少我會買水果來吃,若有小廚房,洗水果切水果就會很方便,因為習慣買當地的水果來品嚐,我的行李箱裡也會攜帶水果刀。
14.jpg

15.jpg

我愛這個電磁爐,雖然韓國人習慣直接喝水龍頭流出來的水,我還是喝不慣生水,每晚我都會自己煮上一壺開水,隔天還可以帶出門喝。不用再買礦泉水,除了省下一筆費用,也比較環保。
16.jpg

小冰箱。
17.jpg
 

各式餐盤,其中一個晚上我買了香瓜回來吃,這些盤子就派上用場了。
18.jpg

下面的櫃子還有一個小電子鍋。
19.jpg

房內的電視。
20.jpg

小桌子。
21.jpg
 

浴室。
韓國基於環保因素,住宿hotel不提供拋棄式的牙刷及各式拋棄式的備品,請自備。
22.jpg
 

23.jpg
 

我想也是因為環保的關係,雖然我們入住2個晚上,毛巾及浴巾不會更換唷,所以用完要掛好,隔天繼續使用。
24.jpg

一早起床喜歡先走出陽台看看今天天氣好不好?
25.jpg

從陽台看出去的風景。26.jpg

飯店內的簡單早餐,有韓式的菜色及西式吐司果醬。
27.jpg

沒看錯,韓國人一早就要吃泡菜,笑~
28.jpg

我喜歡入境隨俗,既然來到這個國家旅行,我會盡量多品嚐當地的食物。在濟州島每天早上,我也都幫自己拿了一盤韓式早餐。
29.jpg
 

香蕉牛奶是我自備的,我前一天晚上買的,隔天帶進餐廳當早餐。
30.jpg

這一次來濟州島,我才知道原來韓國人這麼喜歡喝咖啡!
在韓國餐廳吃飯,通常飯後不會有甜點或是水果,韓國人習慣飯後來一杯咖啡,所以在餐廳外通常會有這樣的咖啡機,部分是免費部份要付費(付費約韓幣100/杯,大約台幣2.8元)。這台機器很可愛,按下按鈕後,就會先掉下一個紙杯,然後即溶式咖啡就會跟著流出。
31.jpg
 

然後更可愛的是咖啡不會裝滿一整杯,大約只會裝三分之一杯,口味則是濃郁一點的三合一咖啡。
32.jpg

Wonder Resort附近就是2002年世界杯足球賽舉辦的球場,在飯店就可以遠眺, 步行過去也是5-10分鐘以內。
33.jpg

34.jpg

濟州島Wonder Resort即時房價查詢
(↑↑↑點我查詢最新/即時房價↑↑↑)

還有一點比較不習慣,退房時要把房內的垃圾分類,要分為可燃、不可燃以及廁所垃圾,然後拿到1F櫃台後方的垃圾區丟垃圾,不然可是會罰錢唷。

也整理了幾項注意事項:
1) 需自備轉接頭,韓國與台灣使用的插頭尺寸不相同,需接轉接頭後才能使用。**給大家參考,我都習慣在行李箱裡放一個國際通用的萬用轉接頭,不管到哪一國旅行都沒用煩惱,都可以用。
2) 需自備牙刷等等盥洗用具,房內不提供。
3) 大部分韓國/濟州島飯店不提供早餐。
4) 房內無網路使用,1F LOBBY提供免費品質蠻好的WIFI使用。
5) 垃圾要分類及退房時需自行拿下樓。

[Venus 住宿心得] 房內其實蠻舒服的,很有回到家裡的那種感覺,有小廚房真的還不錯。

更多Wonder Resort相關資訊
http://www.wonderresort.co.kr/index.jsp 

★★★韓國濟州島訂房、房價查詢:Agoda中文訂房★★★
http://www.agoda.com/zh-tw/city/jeju-do-kr.html
濟州島agoda2.jpg

更多韓國濟州島相關遊記
 【序】濟州島三天兩夜之旅 – 行程及遊記

 【濟州島】真航空 台北-濟州島 2012/06/07首航 – 低成本航空 

【韓國濟州島】中華電信3G國際漫遊上網 – 在濟州島也可以隨時上網 日租型費用每天NT$49起

【濟州島SPA推薦】超棒的酵素SPA – 整個人以黑色泥沙覆蓋做酵素SPA 

【濟州島飯店推薦】Wonder Resort – 有附廚房的HOTEL@西歸浦  

【濟州島美食推薦】豬肉湯麵、韓式海鮮餐、韓式海鮮鍋、鮑魚人蔘雞及辣炒雞肉 

【濟州島行程推薦】茶喜然高空滑索、洞穴咖啡屋、香草花園 – 一日遊的行程推薦

【濟州島行程推薦】遊艇出海、歐來路、ATV、玻璃城堡 – 一日遊的行程推薦

【濟州島敗家】東門市場、七星路商店街、E MART超市大敗家 – 濟州島好好買,敎妳濟州島必買必敗物 

更多韓國首爾遊記、美食推薦 (總計36篇文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