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式料理

【台北好吃義大利麵推薦】Bellini Caffe 貝里尼義大利餐廳 – 週一至週五商業午餐最划算

12.jpg
地址:台北市復興北路288號,電話:02-2517-7577

我也是後來聽朋友說才知道Bellini Caffe與Bellini Pasta是兩家截然不同的餐廳,前者單價比較高,餐點上也精緻許多。Bellini Caffe平日晚上以及假日皆為單點的消費方式,最划算的就是平日中午來吃商業午餐,我也挑了一個休假日與朋友來Bellini Caffe吃義大利麵。

位在復興北路的貝里尼,離捷運中山國中站蠻近的。01.jpg

我喜歡比較靠外面有陽光的座位區。
02.jpg

我們比較晚訂位,被安排坐裡面的位子,平日的生意非常好,建議一定要先訂位。
03.jpg

餐具。
04.jpg

MENU
只有中午商業午餐才有這麼平易近人的價格,晚上或是假日,單點吃起來一個人可能要將近$1000。我們撘配B套餐+$160,有麵包、湯、沙拉、甜點以及飲料。
05.jpg

好像是加點的餐前飲料,我有點忘記了啦,只記得蠻好喝的。
06.jpg

麵包。
07.jpg

 

08.jpg

凱薩沙拉,凱薩醬不錯吃,蘿蔓很新鮮。
09.jpg
 

10.jpg

今日主廚湯。
11.jpg

奶油蛋黃培根麵
這道奶油蛋黃培根麵是我最喜歡的義大利麵之一,很簡單卻很好吃,可是不好做。12.jpg
 

13.jpg

義大利麵剛好煮到彈牙,沾裹著蛋黃以及起司的濃郁香氣,還有培根的香,很好吃。
14.jpg

會送上今日甜點,讓客人挑選。
15.jpg

我跟友人一人選一款甜點吃,都好吃。
16.jpg
 

17.jpg

飯後飲料,友人選了檸檬汁。
18.jpg

我則是熱咖啡一杯。
19.jpg

帳單
20.jpg

本次消費:NT$990 / 2人

[Venus 食後感] 在台北其實不容易吃到價格合理又好吃的義大利麵,Bellini Caffe的義大利麵真的不錯,若要划算一點可以跟我一樣挑平日中午來用餐。

如果你跟我一樣,偶爾想對自己好一點,想吃好一點犒賞自己,我推薦以下我很喜歡的餐廳:
台北精緻西餐推薦(法式料理/義式料理/創意西餐)
【台北】STAY @101 – 米其林餐廳 台北第二家米其林星級餐廳

台北高級牛排館推薦
【台北】二訪RUTH'S CHRIS 茹絲葵 
 
台北高級鐵板燒推薦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