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稿/試吃/試用

【活動】統一陽光糙米漿“呷飽”米漿互動贈飲活動,3/17、3/18、3/27各有一場活動

00.jpg

因為喜歡糙米漿中米與花生的香氣,統一陽光糙米漿總會是我的早餐選項之一,這一次統一陽光糙米漿舉辦“呷飽”米漿互動贈飲活動,Venus受邀參加了3/13的第一場活動,接下來還有三場活動,日期分別是:3/17、3/18、3/27,也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只要對著超大統一陽光糙米漿前方喇叭喊出「我要呷飽」或是「我要打拼」,就可以獲得小禮物一份。

在活動現場,照相上傳至facebook打卡,就可以獲得「統一陽光薏仁糙米漿一罐」,一起來參加吧! (詳細的活動時間&地點將寫於內文之中)

我本身就很愛喝統一糙米漿,匆忙的上班族生活,我總是會在便利商店買一瓶糙米漿,再搭上御飯糰或是麵包/三明治,就是我的活力滿滿早餐,因為糙米漿本身有飽足感,早上比較不餓的時候,我甚至會只買一瓶統一糙米漿來喝,當做早餐。

先附上這次參加活動得到的統一陽光米漿相關資訊/產品介紹,給大家參考:

統一陽光米漿,嚴選天然素材:
糙秈米及台南11號花生,而糙秈米含有完整胚芽及肤皮,保留了稻米中完整的養分。
 
製作工法:
掌握200℃的高溫烘炒,藉此逼出花生與糙秈米的香氣,再以慢火熬煮。
 
統一陽光糙米漿飽足來源:
米漿濃稠的口感來自於米與花生等富含的碳水化合物,就是醣類所產生的反應;碳水化合物可以增加食物濃稠的風味,也可提供日常生活所需的能量來源,讓上班族吃飽好打拼。

 

3/13 這一天的活動地點在台北車站的K mall前,每場的活動時間很長,都是從早到晚,這天的活動時間則是:AM 07:00 ~ PM 07:00,經過的上班族都可以來參與一下。

也先附上接下來三場活動的資訊:

3/17 10:00AM-6:00PM 華山創意園區
3/18 11:00AM-7:00PM 美麗華
3/27 8:00AM-3:00PM 東興路

我挑了早上來到活動現場,現場早就有不少上班族、路人等等圍觀,光是這個比人還高的統一陽光糙米漿就吸引了眾人的目光。
03.jpg


04.jpg

跟便利商店裡販賣的實品做的一模一樣真可愛!
05.jpg

這一天上午有一點冷,我才心想這時糙米漿若能熱熱喝更好,就看到超大糙米漿上也貼心的註明微波加熱的注意事項。
06.jpg

大家一定最好奇:統一陽光糙米漿“呷飽”米漿互動贈飲活動怎麼玩呢?

只要對著超大統一陽光糙米漿前方喇叭喊出「我要呷飽」或是「我要打拼」,就可以獲得小禮物一份。
07.1.jpg

現場排隊參與統一陽光糙米漿“呷飽”米漿互動贈飲活動的人潮真的不少,我也跟著排隊一下下,才輪到我玩。

就是這樣,湊上去超大統一陽光糙米漿前方喇叭喊出「我要呷飽」或是「我要打拼」,就會隨機掉出小禮物一份。
07.jpg

大家都很有興趣來參上一腳~ 上班族、學生、路人… 甚至有外國遊客也來參與。
08.jpg


「我要呷飽」~ 「我要打拼」~ 09.jpg


10.jpg

11.jpg

小禮物有罐裝的統一陽光糙米漿一瓶,或是可愛的辦公室小物:美金現鈔(便條紙)或是iPhone(便條紙),還有像我拿到的糙米一包,我玩第二次時拿到的則是黑芝麻一包。
12.1.jpg

除了現場的“呷飽”米漿互動贈飲活動,現場也還有打卡活動。

有智慧型手機的朋友,別忘了也參加一下唷!在活動現場,照相上傳至facebook打卡,就可以獲得「統一陽光薏仁糙米漿一罐」。
12.jpg

13.jpg

14.jpg

拍張照,然後打卡上傳,就可獲得「統一陽光薏仁糙米漿一罐」。15.jpg

16.jpg

 
現場提供統一陽光薏仁糙米漿的販賣機。
17.jpg

這一天因為比較早出門,我也還沒吃早餐,加上中午還約了友人吃飯,這瓶「統一陽光薏仁糙米漿」就是我的當天早餐,這還是我第一次喝新產品「統一陽光薏仁糙米漿」。
18.jpg


19.jpg

口感上與統一陽光糙米漿一樣的濃稠,口味上我想因為加入了薏仁所以比較不甜,也多了薏仁的香氣,喝完真的很有飽足感,我喝統一陽光薏仁糙米漿“呷飽”好打拼!!!
20.jpg

再附上一次接下來三場的活動相關資訊,一起來參加吧!
若在活動場地附上上班的上班族,可以上班前來玩一下互動遊戲,帶瓶統一陽光糙米漿, “呷飽”好打拼!!! 
21.jpg

也附上官網及官方部落格的連結:


若以上活動時間無法參與,可以參加統一陽光糙米漿「呷飽好打拼」巡迴活動-每週之星之活動,活動內容如下方海報照片。

image003.jpg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