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稿/試吃/試用

【試飲】統一純喫茶鮮柚綠茶 – 趁新鮮才有原味

02.jpg
 
這是前一陣子六月份接獲的純喫茶鮮柚綠茶試飲。純喫茶是從小陪我長大的飲料,還記得念書的時候,每次參加學校的晚自習或是晚上去補習班補習,買好便當後,第一件事情就是到便利商店買瓶純喫茶。

這陣子走進便利商店,飲料架上最顯眼的就是這款650ml的純喫茶鮮柚綠茶,不單是超大容量650ml吸引我的目光,葡萄柚+綠茶的新鮮口味也讓我很想試試。

純喫茶鮮柚綠茶,主要成分為紅葡萄柚濃縮果汁搭配綠茶。採鮮萃冷凝技術,全程低溫冷藏保鮮,保存新鮮葡萄柚原味,新鮮就是好喝!

純喫茶鮮柚綠茶,趁新鮮才有原味!
架上的純喫茶鮮柚綠茶,650ml的大容量,加上鮮艷的外觀,真的超吸睛!
01.jpg

650ml 售價NT$20 / 瓶
02.jpg
 

03.jpg

主原料為紅葡萄柚濃縮汁、綠茶
新鮮才最好喝,保存期限只有15天,而且需要冷藏保鮮唷!
04.jpg

帶香港友人到花蓮玩,香港友人指定的就是要先吃花蓮最有名的炸蛋蔥油餅。

炸蛋蔥油餅,現點現桿現炸複製 -04.jpg

加蛋加辣才最好吃,這份好好吃的炸蛋蔥油餅讓香港友人讚不絕口複製 -12.jpg

只是炸蛋蔥油餅口味好重,吃完之後,好想來個清涼的飲料解油膩,走進便利商店買了兩瓶純喫茶鮮柚綠茶,跟友人一人一瓶。

純喫茶鮮柚綠茶喝起來非常的清爽,綠茶與葡萄柚的組合讓人口味上好新鮮,清新的綠茶裡帶著淡淡的葡萄柚香氣,真的很消暑,也讓我們剛剛的重口味頓時消失,真的很解油膩。口味上微甜,原本還很擔心650ml會不會喝不完,不過因為順口不甜又很消暑,不小心就喝光光了。
06.jpg

淡淡的葡萄柚香氣,搭配綠茶,新鮮口味又很消暑,很適合炎熱的夏天。
07.jpg

趁新鮮才有原味!
08.jpg

 

剛吃完油膩重口味的炸蛋蔥油餅,這時來上一罐純喫茶鮮柚綠茶,清新的口味讓我們喝幾口鮮柚綠茶之後油膩感馬上消失,純喫茶鮮柚綠茶真的相當解油膩。

葡萄柚與綠茶擦出的火花,口味上很清鮮,不甜,非常適合夏天,趁新鮮才有原味!新鮮最好喝!你來一瓶吧!

 ★點這裡去幫小V的FACEBOOK粉絲頁按一個讚★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