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血拼買東西

【公告】小V家300萬抓抓樂,中獎名單

先來碎碎唸一下,YAM天空現在不讓我上傳圖片><
所以,圖片晚點再補傳喔!

今晚我一共收到12封email,超感動這麼多人守在電腦前等著玩小V家300萬抓抓樂,300萬抓抓樂,有兩位幸運兒:
第一名:Maggie Huang,抓到的時間是22:52:07
第二名:Jason Pai,抓到的時間是22:52:22

兩位都是我的好朋友,禮物我們再約時間面交囉。

除了許多台灣的朋友的支持,我也收到好多封幫小V打氣的email,真的很感動呢!謝謝大家!

也有幾位香港的朋友,西打哥、阿太、貞子,也都盯了電腦螢幕一整天,小V很感動呢!

還有新加坡的朋友Linsam,小V很感動妳的支持、參加!有機會小V要去新加坡找妳吃美食。

遠在馬德里的朋友Aventira,不管時差,也是很熱情的來玩小V家的抓抓樂,有機會我們在馬德里相會^^

感謝大家對小V一直以來的支持!小V會努力繼續分享好吃、好玩的給大家。(環島之星留言抽獎的中獎名單,將於7/5晚上公佈)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