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台中】臭味傳奇 異味美食館 (邀訪)


地址:台中市西屯路二段260之18號
電話:04-27065115
營業時間:11:00~22:15

來台中參加一整天的活動,午餐安排來臭味傳奇用餐,
臭味傳奇是位在逢甲商圈的平價鍋物,份量是坊間酒精燈加熱的那種臭臭鍋的將近1.5倍,用的食材以及店內的裝潢也都蠻舒適的,重點是一鍋才NT$100~NT$120,真的很平價!
5/17~6/30 臭味傳奇有主題月活動,每天都有不一樣的主題,符合主題就可以買一送一喔!

2010.05

店面
還沒走進店內,就發現店內幾乎是坐七成滿,看不出是新開的店耶!生意真不錯!

只有蒙古鍋跟成吉斯汗鍋是每鍋NT$120,其他的鍋都是每鍋NT$100

店內的用餐環境,還蠻舒適的,也蠻寬敞的

也有落地窗的座位

白飯、醬料及飲料都是自取,醬料有好多選擇呢!可以自己調配自己想吃的醬料

傳奇麻辣鍋 NT$100

泡菜臭臭鍋 NT$100

泡菜臭臭鍋是今天點的所有鍋物裡的第一名,泡菜微酸但是很脆,小辣,湯頭吃起來好過癮,適合重口味的人

泰式酸辣鍋 NT$100
泰式酸辣鍋湯頭挺清爽的,吃不大出是泰式酸辣,我們笑稱上面的泡菜臭臭鍋口味比較重,比較像泰式酸辣呢!

蒙古鍋 NT$120

孜然的味道好濃郁,這鍋很受歡迎,湯頭很清爽卻有孜然的香氣

大腸臭臭鍋 NT$100
我點的大腸臭臭鍋,既然是叫臭味傳奇,來點個最基本的大腸臭臭鍋試看看吧

大腸給的很大方,用的是整塊的臭豆腐

湯頭很清爽,沒有加沙茶的那種湯頭(X媽的大腸臭臭鍋加好多沙茶,我很不喜歡><)
臭豆腐是有先滷過,所以稍微煮一下就很有味道了,臭豆腐的氣孔真漂亮

傳奇麻辣鍋 NT$100
據說麻辣鍋的湯頭也是不錯

綜合魯盤 NT$85
有豬血糕、黑輪、臭豆腐、冬粉,加上甜甜味道有點像味噌的甜不辣醬

我們來用餐的這天,剛好遇到中天來採訪,當下我才知道臭味傳奇的老闆是74年次的!

好年輕的老闆喔!

年輕老闆搞創意,之前還有一鍋1元的活動,雖然一鍋1元的活動已經結束了
5/17~6/30 有主題月活動,每天都有不一樣的主題,符合主題就可以買一送一喔!
兩鍋才NT$100,這樣的好康也可以來台北嗎?真的太划算了啦!

 

[Venus 臭味傳奇食後感] 雖然臭味傳奇賣的是臭臭鍋,用的卻不是酒精燈加熱,用的是瓦斯爐加熱,鍋子更是比一般一人份火鍋的大小大上一些,讓我覺得比較像在吃小火鍋,用的食材都蠻新鮮的,份量也真的不少,還有自助式醬料區,打破吃臭臭鍋永遠只能沾豆瓣醬的傳統,我想這也是因為是年輕老闆開的店,才會有這麼多的創意!

一鍋NT$100~NT$120,真的蠻平價的!那74年次年輕老闆可以來台北開分店嗎?(笑~)

臭味傳奇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legendhotpot (不時會更新活動消息)

中天採訪臭味傳奇的新聞報導:http://www.ctitv.com.tw/news_video_c16v5517.html (我還不小心被拍到了,大家看看找不找的到新聞裡的小V身影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