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

【韓國首爾景點推薦】清溪川


地鐵光化門站5號出口

首爾市區的清溪川,是首爾市我很喜歡很喜歡的一個地方,
能在城市裡有這麼一條幽靜的溪流,真的很棒^^
貪心的我,每次出國旅行的行程總是滿檔,
行程已經很滿,我還要刻意安排在清溪川散步一小時,我真的很喜歡這裡!

原本因為建高速道路使清溪川變成暗渠,是近年首爾市政府努力恢復清溪川的原貌。現在成為首爾人很自豪的景點。清溪川由清溪川廣場開始,全長5.8公里,沿途經過鍾路、東大門、新設洞一帶,沿著溪兩旁都是人行的步道,沿路共有20多座具有特色的橋樑。

10/12 Day 4 LOTTE MART→경복궁 / 景福宮(韓式烤肉) →SMOOTHIE KING→德壽宮→清溪川散步진원조할매닭집/陳玉華雞鍋店→東大門shopping→明洞餃子館→路邊吃糖餅→Krispy Kreme

2008.10.12

不知為什麼,國外旅行的食記+遊記最近總是寫個ㄧ兩篇就懶惰繼續寫@@
所以,我還有好多國外遊記等待我慢慢寫完~ 我會加油的!!!

我想要把我看到的首爾,慢慢的寫出來,分享給大家,首爾真的蠻值得去走走的~

清溪川廣場的標記雕刻品 – Spring
螺旋外型代表源源不絕的清溪川溪流

ㄧ旁的高樓大廈

這就是清溪川源頭的地方
很舒服的地方,兩旁都是步道,可以沿著溪流慢慢的散步
這時心裡開始碎碎念,如果台北也有這樣的地方,那有多好?

我只是拿著小相機亂拍,在首爾好多人拿DSLR在拍清溪川,
最近幾次出國旅行,發現拿DSLR的人越來越多了~

回頭拍源頭及Spring

繼續跟著我的照片往前走吧

每ㄧ座橋都有不同的特色

當然我也有走過來、又走過去~~~

十月的首爾有ㄧ點涼,那時候的溫度大約20度左右,
我知道我這天要走的路沒有很多,刻意穿我的勃肯鞋來到清溪川散步,
學首爾人ㄧ樣,找了一個岸邊坐著,把腳放進溪裡泡水,
雖然溪水有點涼,可是真的好舒服喔,還真捨不得離開這裡><''

這一張是清溪川晚上的夜景
清溪川晚上跟白天的感覺我覺得完全不同呢~

 

我很喜歡清溪川,會知道這裡是因為翻旅遊書,因為旅遊書上的照片讓我想來這裡散步,我在這裡走了一個多小時,才依依不捨的離開,因為진원조할매닭집/陳玉華雞鍋店太晚去會大排長龍,所以只散步到將近6點就趕緊前往最近的地鐵站,搭地鐵去吃진원조할매닭집/陳玉華雞鍋店,辣雞鍋的好味道讓我至今仍然很難忘。

若跟我ㄧ樣愛散步,喜歡悠靜環境,若有到首爾一遊,我推薦要安排半小時到一小時到清溪川散步,ㄧ定不會讓你失望的~

★點這裡去幫小V的FACEBOOK粉絲頁按一個讚★ 

 
【好吃的韓國美食】
【韓國首爾】진원조할매닭집/陳玉華雞鍋店 (超好吃的辣雞鍋)
【韓國首爾】東大門炒大腸 (超好吃的東大門炒大腸)
【韓國首爾】경복궁 / 景福宮 韓式烤肉 (非常好吃的韓式烤肉)
【韓國首爾】세겹살.COM / 三層肉.COM (好吃的烤三層肉)
【韓國首爾】시골밥상 / 田舍之食卓 (正宗鄉土料理)
【韓國首爾】토속촌 土俗村 (最讚的蔘雞湯)
【韓國首爾】營養中心本店 (觀光客吃的蔘雞湯,我沒有很喜歡@@)
【韓國首爾】전주중앙회관/全州中央會館 (石鍋拌飯老店)
【韓國首爾】명동함흥명옥/明洞咸興麵屋 (韓式冷麵)
【韓國首爾美食推薦】죽향 / 粥鄉 – 美味的韓式粥品 (韓粥)

連鎖的店
【韓國首爾】韓文招牌的星巴克
【韓國首爾】SMOTHIE KING「真的好好喝的水果冰昔」
【韓國首爾】Krispy Kreme Doughnuts
【韓國首爾】DUNKIN DONUTS

便利商店
【韓國首爾】韓國便利商店大公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