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西安

【中國西安】八景宴


西安369烤鴨

是以長安八景入菜,算是西安最有特色的菜色,來到西安的人一定要品嚐過八景宴,才算來過西安。每一道菜都有美美的菜名,要發揮想像力稍為聯想一下。

八景宴有著很美麗的八個菜名:1、驪山晚照,2、雁塔晨鐘,3、華岳仙掌,4、霞柳風雪,5、太白積雪,6、曲江流飲,7、草堂煙霧,8、咸陽古渡。

2007/11/04  Day 3 古城牆華山華山,山腳下烤蕃薯八景宴

2007.11.04

餐廳門口

餐桌擺設

個人餐具

鴨脖子

鴨翅

類似雪裡紅的涼拌菜

類似泡菜

豆腐

鴨肉

桂花蜜糖糭

鴛鴦戲水羹

八景宴開始

1、驪山晚照(松鼠魚)

2、雁塔晨鐘(炸蝦)

3、華岳仙掌(鴨掌)

4、霞柳風雪(西芹百合)

5、太白積雪(辣炒蝦鬆)

6、曲江流飲

7、草堂煙霧

8、咸陽古渡

酸辣麵條
我覺得辣辣的很好吃

湯麵條
這也不錯吃!

臨時多加了烤鴨,招待在場所有的客戶

片鴨秀

烤鴨

鴨骨很豪邁的裝盤後,上桌

甜點

[Venus 食後感] 很有趣的八景宴,每道菜送上來我們都要猜個老半天,再對照我透過關係拿到的菜單,發揮無敵的想像力,才能聯想起來。不過口味上,對台灣人來說很不合,很油膩,很多菜色的煮法也是我們很不習慣的。這家餐廳的烤鴨很有名,可是我覺得還是台灣的烤鴨比較好吃,這兒的烤鴨有很重的鴨味…我沒有很喜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