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料理

【台北】聚


台北市敦化北路151號
平日 11:30~14:30 & 17:30~ 24:00
假日 11:30 ~ 24:00

每人一份的沾醬碟
沾醬走的是日式風味,很清淡的沾醬,有蔥花&白羅蔔泥&一點點醋&一點點辣椒

裝食物的碗&盤子

請服務生多加的蔥花&羅蔔泥&辣椒
超有誠意的,每一種都是送來一大盤

蔥花大特寫
我最愛的蔥花,每次吃聚都會請服務生要再多送一份蔥花

前菜

黃金蛋

黃金蛋大特寫
咬一口,裡面的蛋黃不熟,還會流出蛋黃液,配上日是醬油,超好吃的!

魚卵小黃瓜 
很清爽的小黃瓜,搭上一點點魚卵,很開胃喔!

泡菜捲
外面的泡菜,裡面包一點點醬菜,做的很精緻,酸酸的口感,超開胃的!

北海道昆布湯 & 昆布麻辣湯 湯底

雞肉主餐
是用土雞肉,還有帶骨頭呢,聚的雞肉主餐是我吃所有火鍋店裡最好吃的!
可惜最近換菜單了,變成跟一般火鍋店一樣的薄薄一片的雞肉!

海鮮主餐
我每次去都是點海鮮主餐,有帝王蟹喔,還有加拿大冰魚,貴妃鮑超新鮮的,樣子很像花枝,但是好甜,生蠔也蠻新鮮的,比較可惜的是帝王蟹,吃起來口感不是很甜,可能不夠新鮮吧~若能更甜一點,更棒喔!新的菜單裡,好像沒有海鮮主餐了~好可惜喔!

肥腸

近拍肥腸
每次去,看圖片都好想點來吃看看喔,這次有一半的麻辣湯底,終於適合點了,長得很可口吧!我個人喜歡滷的很爛很爛的肥腸,我把我的肥腸丟下鍋煮好久,還是不夠爛耶,可能滷得不夠啦!爛一點會更好唷!

手工丸子全貌

黃金稀飯 + 手工肉丸子
手工肉丸子,超好吃的,可以自己擠自己想要的大小下鍋,有很濃的豬肉香喔!

手工丸子組合
我第一次去,看到白色的豆腐很不削,以為兩塊都只是普通的傳統豆腐,聚很貼心,一塊是傳統豆腐,一塊是我愛吃的百葉豆腐啦!

手工餃子全貌

昆布烏龍麵 + 手工肉丸子

手工餃子
我個人比較不喜歡吃丸子,所以相較之下我比較喜歡手工餃子組

梅子醋
王品旗下很愛提供梅子相關飲品呢! 梅子醋有一點點冰沙,冰冰喝超好喝的!

一整壺的梅子醋
我每次去,至少都要喝個3-5杯才夠,之前去朋友就開玩笑,乾脆請服務生直接送一整壺來,一直也覺得是玩笑話,我這次惹毛服務生了,一直請他送這送那的,或是清桌面,其實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只是我剛好每次都只想到一兩件事要請服務生幫忙,等了好久,服務生就直接給我一整壺梅子醋

芝麻烏龍麵
芝麻醬超香的,烏龍麵煮一下下就熟了,這樣搭配很配呢!

黃金稀飯

黃金稀飯近拍
日本人習慣把吃完火鍋剩下的湯頭拿來煮稀飯,點黃金稀飯,服務生就會在吃完的時候,過來幫你煮,會加上鴨蛋&雞蛋黃&海苔絲&蔥花,很香很好吃,只是剛吃完一整鍋的火鍋,再吃一碗稀飯,真的好撐喔!

金字塔紅豆冰塔
長得很特別吧!混著紅豆的挫冰,帶著紅豆香,再加上煉乳,很好吃喔~

玫瑰銀耳釀
銀耳加上玫瑰香,這次我每次去吃聚必點的甜點,很好吃!

本次消費: NT$1276 / 2人 (套餐: 530+10% / 1人)

[Venus食後感] 聚的湯頭真的很特別,很清淡的昆布香,食材&服務也都比一般火鍋店好上許多,是值得推薦的日式火鍋店,敦化店&南京店我都去吃過,我比較喜歡敦化店,敦化店整體感覺底較隱密,南京店是位於地下室,半個月前吃完感想是菜單更換速度不夠快,菜色不夠多樣化,剛剛上聚的官網查詢,聚換菜單了呢!天氣好冷,真想再去吃一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