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料理

【台北】福勝亭


台北市許昌街30號B1&B2
02-2371-9360
11:00 ~ 21:30

這間炸豬排專賣店,前陣子就在雜誌上看到介紹,說平價又很好吃,但在網路上的評價,其實不大好,一直不敢去嘗試,終於在今天去吃了喔~

花式豬排蔥花捲定食 NT$180

豬排蔥花捲特寫一張
看MENU上的照片,就覺得這道好美,就選了這道,豬排炸的剛剛好,酥脆度剛好,一點都不會太硬,咬下去還會有一點點肉汁流出來喔!

近拍豬排
酥脆的豬排包海苔.薄蛋皮.蔥,味道蠻對的,尤其再淋上豬排醬很讚!

小菜牛蒡絲

味增湯
套餐附的味增湯是無限續喔~ 味道為較中式的味增湯,口味比較重,無限供應喔,對我超愛喝味增湯的人來說超划算的!

白飯
套餐附的白飯,也是無限供應喔~

日式味增烏龍麵定食NT$120

烏龍麵特寫
我最近不大能吃炸的,唯一一道不是炸的就是這道烏龍麵了,所以我就點了這道。

七味粉
服務人員很貼心的放了一瓶七味品在我餐盤裡喔~

烏龍麵大特寫
原本以為等我拍完照,應該烏龍麵都爛了吧,咬下去第一口頗為驚訝,烏龍麵還是很Q呢,麵條的口感一點都不像超市賣的愛麵族喔,口感很不錯,直到吃到最後一口,烏龍麵還是都很Q呢!

烏龍麵裡的魚板
長得很可愛,由於對烏龍麵的印象太好了,魚板咬下去之前,很期待是很日式的魚板,結果麵裡的魚板是中式的魚板啦!像家裡煮火鍋那種。

無限供應的蔥花

甜點茶凍

本次消費:NT$300 / 2人

[Venus 食後感] 是家平價的炸豬排店,當晚餐是不錯的選擇喔!因為湯&飯&高麗菜是無限供應,所以一定可以吃的飽喔!我一定還會再去吃的。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