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稿/試吃/試用

【邀稿】義大利沛羅尼(PERONI)啤酒的義式午後時光

04.jpg
< 未成年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 開車不喝酒 >

在國外海島渡假時,愛喝啤酒的我,也會習慣在下午時間點瓶啤酒搭開胃小點心,就是我的慵懶下午茶。而在義大利,因為晚餐吃的晚,據說義大利人也會習慣在晚餐前先喝點啤酒,搭義式開胃小點。

現在在台北也能喝的到義式啤酒PERONI,享受的到道地的義式點心。

這天午後與友人們來到Osteria by Angie享受義式下午茶。01.jpg

Osteria by Angie是台北頗負盛名的義大利餐廳,不過裝潢上卻不馬乎,據說花了千萬裝潢,店內木質地板皮椅,低調奢華也相當的輕鬆。02.jpg

 
Osteria by Angie目前在假日12:00~17:00都有提供PERONI啤酒搭開胃小點,搭配PERONI啤酒還有優待價。 

03.jpg

先來說說PERONI的品牌故事,PERONI是義大利精品啤酒品牌,創立於1846年。總部位在羅馬,已有140多年歷史。口感部分以清新、清爽著稱,更是傳承百年以上的獨特釀酒配方,也在釀造時加入義大利玉米,瞬間呈現清爽口感。

這樣一份開胃小點搭上三瓶啤酒,份量不算很多,大約兩人享用比較合適,我覺得也很適合與好友們閒聊的午後享用。
04.jpg

義大利啤酒PERONI
這也是我第一次喝到義大利啤酒PERONI,PERONI的酒精濃度5.1%,原料中加入了玉米,喝起來很順口略帶甘甜口感,不苦不澀,酒精濃度也不會很高,跟點心很搭。
05.jpg

很喜歡這樣很順口又不苦的啤酒。
06.jpg

一直蠻喜歡Osteria by Angie餐點的盛盤方式,啤酒開胃小點以深咖啡色的木托盤裝盛。07.jpg

一共有六款開胃小點:帕瑪火腿搭哈密瓜及自製酸黃瓜、酥炸瑪芝拉起司搭義式蕃茄醬、醃漬沙丁魚搭配甜椒及義式麵包、季節蔬菜條搭皮蒙式沾醬、烤茄子搭蕃茄及水牛起司、義式麵包搭小牛肉片及鮪魚醬。 
08.jpg

帕瑪火腿搭哈密瓜及自製酸黃瓜 
09.jpg
 

烤茄子搭蕃茄及水牛起司
10.jpg

季節蔬菜條搭皮蒙式沾醬
11.jpg

醃漬沙丁魚搭配甜椒及義式麵包
12.jpg

義式麵包搭小牛肉片及鮪魚醬
 13.jpg

酥炸瑪芝拉起司搭義式蕃茄醬 
14.jpg

義式的開胃小點大多佐以橄欖油、青醬、蕃茄醬及起司,口味上比較重一點,我覺得搭PERONI很剛好,口味上也清爽很多。像是吃上一口比較鹹的鯷魚,再喝上一口PERONI啤酒,可以中和口中的鹹味及油膩感,難怪義大利人會習慣喝啤酒搭義式開胃小點心。加上Osteria by Angie的義式開胃小點相當美味,也讓我們享受了一個很滿意的義式下午茶及啤酒。也很驚喜能在台北街頭渡過與義大利相同的午後時光。
15.jpg

這樣順口的PERONI啤酒,我覺得無論下午茶時段搭配義式開胃小點,
甚至是午晚餐時段來上一瓶佐餐,也都相當合適。

 

哪裡喝得到買得到PERONI?  

PERONI即飲供應
義大利餐廳:Osteria by Angie 、La Giara 、la Festa。
飯店:W Hotel 、艾美寒舍、福華飯店、Hotel Quote…等等。
Style Pub / Lounge Bar:Marquee 、*inhouse、Dazzling Champagne dinning bar、Myst。  


PERONI販售通路
超市 : JasonΆs market 、City Super、頂好超市、愛買。 便利商店:7-11 僅限夏日啤酒季活動限量販售。 大賣場:家樂福及大潤發,皆是提供3 入禮盒裝(附專用杯1只),僅限夏日啤酒季活動,限量販售。

按個讚加入Facebook PERONI Taiwan,
可以隨時收到PERONI的最新相關資訊及活動消息

https://www.facebook.com/peronitw  

Osteria by Angie光復店餐廳資訊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280巷33號
電話:02-2711-0385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