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節賞花/節慶旅行

【2012桃園賞荷一日遊】桃園觀音賞荷、林家古厝、向陽農場賞向日葵、信宏鵝肉老店、范姜古厝、永安漁港夕陽

07.jpg
小V賞荷日期:2012.07.24
 

我愛拍漂亮的花,所以總是追著花跑~

夏荷賞荷期間比較長,除了要早起之外,賞花期還蠻好抓的。賞了幾年的荷花,這還是第一次跑到桃園觀音賞荷,觀音蓮花季真的蠻漂亮的,除了滿開的荷花,就連睡蓮、大王蓮甚至向日葵都能同時在桃園一次遍賞。目前正是到桃園觀音賞荷的最佳時機唷!

桃園賞荷一日遊行程:
桃園觀音遊客中心周邊賞荷 → 林家古厝 → 向陽農場賞向日葵 → 信宏鵝肉老店 → 范姜古厝 → 永安漁港夕陽

拍荷花要早起,通常天還沒亮就要出門了,主要是光線的關係,若太晚到陽光就會太強烈,光線就不夠柔和,加上荷花是早上開花,晚上可別跑去拍…..

我們通常5點多6點就會出門了,這一天比較晚出門,6點從台北出發,大約7點多就抵達觀音蓮園遊客中心。 觀音蓮園遊客中心附近非常多的荷花農場,其實可以每一個都逛逛,找一個比較好拍照的走進去拍照。
01.jpg

觀音的荷花正美麗,而且滿滿的荷花加上大好天氣,怎麼拍都好看。02.jpg

03.jpg


04.jpg

連續拍了三年的荷花,這次還是2012年第二次賞荷,這一天也用不一樣的角度拍荷花。
05.jpg


06.jpg

07.jpg


08.jpg


09.jpg

10.jpg


11.jpg

每次都要來一張這樣角度的小V芭樂照。
12.jpg


13.jpg

14.jpg

終於拍到漂亮的蓮蓬。
15.jpg

很想拍的倒影這次也拍到了,很開心。
16.jpg
 

17.jpg


18.jpg

之後我們來到林家古厝,沒想到在這裡遇見了睡蓮。
19.jpg
 

20.jpg


21.jpg

睡連跟小鴨子。
22.jpg

23.jpg

沒想到也遇見大王蓮,據說60公斤以下的成人可以站在上面,當下我超想試站看看的。
24.jpg
 

25.jpg

林家古厝整個園區規劃的還不錯,蠻適合親子同遊,也很建議在觀音蓮園遊客中心附近拍園荷花,可以來林家古厝繼續拍睡蓮,而且這邊很涼,可以休息一下。
26.jpg


27.jpg

天氣熱,我們也買了蓮子冰淇淋來吃,不會太甜膩,還蠻清爽的。
28.jpg

觀音蓮園遊客中心位在林家古厝及向陽農場之間,拍完荷花,我們就往向陽農場拍向日葵。

向陽農場入園免費,這是我第二次來到這裡,雖然向日葵的花況比之前好,但是我覺得種的不夠密,花況也不算非常好。
29.jpg

只隨手拍了幾張就快熱暈了。30.jpg


31.jpg


32.jpg

33.jpg

天氣熱要多補充水分,在向陽農場裡買了一大杯向日葵花茶NT$50來喝。
34.jpg

新屋的鵝肉非常有名,其中又以這間信宏鵝肉老店最為有名,午餐就簡單在這兒享用。
35.jpg

鵝肉最少只能點4分之1,對我們來說有點太多,價格也有點高貴,這樣一份鵝肉要價NT$430。鵝心NT$10 / 顆、鵝肝NT$20 / 顆、炒米苔目NT$70、湯米苔目NT$60,這一餐吃下來NT$580 / 3人,不算便宜。
36.jpg
 

37.jpg

而來到新屋,新屋的范姜老屋被列為古蹟,也是來到新屋必訪景點之一。
38.jpg

很喜歡這張有我們同行三個人的影子。
39.jpg
 

40.jpg


41.jpg


42.jpg

最後來到永安漁港拍夕陽,可惜烏雲太厚,沒拍到漂亮的夕陽。
43.jpg
 

44.jpg

 

景點相關資訊:
林家古厝
地址:桃園縣觀音鄉大堀村5鄰175號
入園免費

向陽農場
地址:桃園縣觀音鄉藍埔村11鄰52號
入園免費

信宏鵝肉老店
地址:桃園縣新屋鄉中山路404號
電話:03-477-2226

范姜古厝
地址:桃園縣新屋鄉中正路110巷1、2、3、6、9號
參觀免費

永安漁港
地址:桃園縣新屋鄉永安村中山西路3段1165號

連續三年拍荷花,看自己的照片還蠻有趣的,雖然進步很緩慢,但是每一年的照片有比前一年漂亮一些啦,笑。

2010年 台北至德園賞荷:【賞荷】6/5上午,台北至德園賞荷
2011年 台北新店台大安康農場賞荷:
【賞荷花】新店台大安康農場賞荷花
2012年 台北植物園賞荷:
【2012賞荷花一日遊】台北植物園、林家乾麵、正宗建中黑砂糖刨冰
2012年 桃園觀音賞荷:
【2012桃園賞荷一日遊】桃園觀音賞荷、林家古厝、向陽農場賞向日葵、信宏鵝肉老店、范姜古厝、永安漁港夕陽


4月-5月,汐止翠湖賞桐花
 (小V的私房賞桐花景點) 2012苗栗南庄三義賞桐花

6月初,新店台大安康農場賞荷花 (北部賞荷名所)

7月,九份火把節

11月,京都賞楓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