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式料理

【台北】台北遠東飯店38F馬可波羅餐廳 半自助式商業午餐$880起

00.jpg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201號38樓,電話:02-2376-3156

台北遠東飯店38F馬可波羅餐廳從6月開始週一至週五提供半自助式的商業午餐NT$880起,提供義式冷盤及沙拉自助吧,還能選擇主菜。在遠企38F馬可波羅餐廳可以欣賞到漂亮的台北市區景色,還能很近距離看到101大樓唷。

以紅與黑打造台北遠東飯店38F馬可波羅餐廳,不但高雅也帶有神祕的色彩。

01.jpg

02.jpg

台北遠東飯店38F馬可波羅餐廳採光很好,用餐環頸也蠻舒服的。03.jpg

商業午餐主打無限量供應的義式冷盤及沙拉自助吧,菜色上不算非常多,但也算豐富了,而且樣樣精緻。
04.jpg

除了生菜沙拉之外,義式冷盤也會每天更換不同的種類。
05.jpg

06.jpg

07.jpg

08.jpg

09.jpg

各式義式冷盤都相當精緻美味。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建議預約靠窗的座位,可以邊享用午餐邊欣賞風景。
19.jpg

餐具。
20.jpg

商業午餐的MENU,以遠企38F馬可波羅餐廳的消費,來這裡享用商業午餐真的很超值,NT$880起的商業午餐,包含義式冷盤及沙拉自助吧、一份主餐、一份甜點及一份飲品。 則是依點用不同價位的主餐而價格不同。
21.jpg

每人$120可以無限暢飲礦泉水。
22.jpg

窗外的風景,可惜這天天氣有點陰,沒欣賞到藍天白雲。
23.jpg

餐前麵包,其中一款拖鞋麵包外皮有點酥脆超好吃的,可以沾橄欖油一起吃。
24.jpg

左邊那款就是超好吃的拖鞋麵包,可惜不外賣,只有來餐廳吃飯才吃的到。
25.jpg
 

26.jpg

27.jpg

享用主餐之前,先品嚐生菜沙拉及義式冷盤,每次品嚐到這樣精緻又美味的自助吧,總覺得自己胃不夠大,吃不了太多。對了藍黴乳酪尤其好吃,也很少在自助吧見到藍黴乳酪,有很濃郁的香氣卻不嗆鼻。
28.jpg

29.jpg

30.jpg


31.jpg


32.jpg

除了生菜沙拉與義式冷盤,每天都會提供不同的例湯,這天喝到的為蘑菇濃湯,超級濃郁的蘑菇濃湯也讓我們相當驚喜。
33.jpg

品嚐完生菜沙拉、冷盤還有濃湯,服務人員也會事先詢問主菜是否可以準備了,相當貼心。

檸香生蠔墨魚汁燉飯 NT$880 (價格含自助吧)
這道檸香生蠔墨魚汁燉飯是我近期品嚐到最棒的燉飯了,選用比較大顆的米,米心保留略硬口感,我想燉飯是以海鮮高湯燉煮,嚐起來有濃郁的海鮮味道,加上米粒很有口感,相當好吃。
34.jpg


35.jpg


36.jpg

37.jpg

澳洲安格斯肋眼牛排350g NT$1850 (價格含自助吧) 
選用澳洲頂級安格斯黑牛,300天穀物飼養,全程冷藏運送。38.jpg

39.jpg

肋眼牛排油脂分布很均勻,我們點用三分熟,加上盤子事先預熱,嚐起來大約是五分熟的口感,牛肉鮮甜美味,不會太油,蠻好吃的,唯一缺點就是份量真的太大,這道牛排很適合愛吃肉及胃口比較好的朋友點用。
40.jpg

41.jpg

餐後有四款甜點可以選擇,我們選擇一款經典的義式甜點:提拉米蘇及核桃蜂蜜雪藏糕佐野苺莎莎。

把可可粉灑在盤子上,第一次見到這樣裝飾的提拉米蘇,除了美味也兼具視覺的美感。42.jpg

43.jpg

核桃蜂蜜雪藏糕佐野苺莎莎 ,而核桃蜂蜜雪藏糕就是冰淇淋的口感,蜂蜜味及奶味相當濃郁,也令我們很喜歡。
44.jpg

45.jpg

餐後還有咖啡或茶可以選擇,若選擇咖啡,可以再續黑咖啡一杯。

我與友人各點上一杯拿鐵及卡布奇諾。
46.jpg

 

*感謝台北遠東飯店試菜邀請。

[Venus 食後感] 喝完咖啡後,又再與友人閒聊,看看風景,下午2點多才離開38F馬可波羅餐廳。品嚐商業午餐的這天,馬可波羅餐廳可是客滿,生意很好,我想NT$880起的訂價加上精緻的自助吧及主餐,才這麼吸引人吧!除了適合商務客人,我覺得也很適合偶爾想吃好一點的朋友,以比較經濟的價格來到高檔的馬可波羅餐廳用餐。

如果你跟我一樣,偶爾想對自己好一點,想吃好一點犒賞自己,我推薦以下我很喜歡的餐廳:
台北精緻西餐/法式料理推薦(法式料理/義式料理/創意西餐)
【台北】STAY @101 – 米其林餐廳 台北第二家米其林星級餐廳

【台北東區】二訪Justin Signature – 商業午餐假日也有提供 

台北高級牛排館推薦
【台北】二訪RUTH’S CHRIS 茹絲葵 
 

台北高級鐵板燒推薦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