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神戶

【大阪即時連線】大阪自助旅行 DAY 2:海遊館、天保山纜車、WTC夜景 (行程+遊記) – 2012.01.12

DSC00865

海遊館真的很好玩!我在海遊館裡逛了兩個多小時還意猶未盡,海底的動物、生物、魚類超豐富的,非常精彩的海底世界,也搭了旁邊的天保山纜車,晚餐後更是臨時決定要去WTC看夜景,非常精彩的一天。

這次使用兩日的大阪周遊PASS,早就想好要搭天保山的纜車,因為海遊館的門票不便宜,猶豫好久要不要去逛?幸好最後有進去逛,海遊館真的好棒好棒,館內非常的用心、精緻以及精彩,若跟我一樣喜歡海生管的朋友,一定要逛逛海遊館,非常棒唷!

超特別的海遊館外觀
DSC00758

剛好遇見餵食海豚
DSC00865

DSC00928

天保山纜車,我挑了透明纜車搭。
DSC00738

午餐隨便吃,在天保山附近的懷舊美食街吃我很喜歡的自由軒。
DSC01123

下午就回心齋橋的飯店休息,晚餐時間才又再出門。

晚餐吃拉麵。
DSC01459

突發奇想,飛奔到WTC看夜景~
DSC01530

一心一意想吃白色草莓,買不到白色草莓,只好買盒寒熟草莓,超甜超香濃,非常好吃。
DSC01396


跑了好多地方,這天光是海遊館就讓我玩得好開心!很喜歡海遊館!
ˇ

很愉快也很充實的一天~

不過周遊PASS,一天跑三個點就很多了,
明天繼續努力。

本次大阪相關遊記:
【大阪即時連線】大阪自助旅行 DAY 1:環球影城半日遊 (行程+遊記) – 2012.01.11

【大阪即時連線】大阪自助旅行 DAY 2:海遊館、天保山纜車、WTC夜景 (行程+遊記) – 2012.01.12

【大阪即時連線】大阪自助旅行 DAY 3 + DAY 4 + DAY 5 (行程+遊記)


★點這裡去幫小V的FACEBOOK粉絲頁按一個讚★ 

日本大阪旅館快速訂房網站↓↓↓↓↓↓↓↓  房價查詢:Agoda中文訂房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