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午餐/下午茶/咖啡館

【台北下午茶推薦】華泰王子大飯店楓丹廳 英式午晚茶

11.1.jpg
地址:台北市林森北路369號,電話:02-18181139 (近雙連捷運站1號出口)
華泰王子大飯店楓丹廳午晚茶供應時間:每天11:30~21:00
 

當天飄著細雨,我搭乘TAXI前往華泰王子大飯店享用下午茶,TAXI才停妥,飯店的服務人員立刻上前幫我開車門以及幫我撐傘,隨後撐著傘帶著我走進飯店LOBBY,超好的服務,讓我從一進門就對華泰王子大飯店有著超好的印象。

而楓丹廳提供的下午茶,正確應該稱為午晚茶,供應的時間為每天的11:30~21:00,一整天隨時想要吃這樣的英式下午茶都OK。

華泰王子大飯店成立於西元1970年,飯店的年紀比我還大呢!如同飯店官網的理念:全心待客,讓我從飯店大門口開始就感受到華泰王子大飯店的超好服務。

感謝華泰王子大飯店的試吃邀請,我才有藉口踏進這家歷史悠久的飯店,偷偷說這還是我第一次來到華泰王子大飯店呢。

有著古典歐洲風的楓丹廳
00.jpg
 

01.jpg

楓丹廳的裝潢有了些年紀,很懷舊卻不失典雅02.jpg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有一個類似包廂的小區塊,這個區塊相當的歐洲風情07.jpg

雙人份的英式午茶,有一個三層架點心,還可以選兩壺茶

也是有歷史很傳統的茶壺
拿起來很輕,手感也很不錯
08.jpg

美麗茶
我總是會被這樣的茶名所吸引,美麗茶成份有:玫瑰、洋甘菊、薄荷、紫羅蘭,都是我喜歡的花草茶成分,喝起來很清爽,很適合搭點心09.jpg

伯爵茶
用的是TWININGS的茶包
10.jpg

漂亮的三層架點心
11.jpg
 

11.1.jpg

第一層是甜點層
有兩款蛋糕及一片厚巧克力,最後方為新鮮水果冰淇淋
12.jpg

第二層是鹹點層,份量非常足夠的鹹點層14.jpg

第三層是SCONE層15.jpg

SCONE的口感比較鬆,介於SCONE與麵包之間這樣鬆鬆的口感17.jpg

搭配飯店自製的手工果醬,紅色的是berry果醬,綠色的是奇異果果醬18.jpg

我個人享用這樣的英式三層架下午茶,我習慣從鹹點開始享用

蕃茄莎莎三明治
這個好好吃,吃得出是師傅用心調的蕃茄莎莎,蕃茄與羅勒味道蠻濃郁的,好吃!
19.jpg

奢華的燻鮭魚與魚子醬三明治
超級少會在下午茶的鹹點裡吃到魚子醬,好奢華的三明治,而且燻鮭魚給的好豪邁20.jpg

熟蝦與鮭魚卵三明治
        漂亮的鮭魚卵,鮭魚卵很新鮮21.jpg

好吃的鹹派
22.jpg

火腿起司三明治
英式下午茶點心裡最傳統最簡單的三明治,火腿、起司、美乃滋、吐司,簡單的好味道23.jpg

接著來吃甜點囉!

外表好似紅蘋果的小蛋糕
口味上比較傳統,裡層為芋泥與肉桂蘋果
24.jpg

巧克力蛋糕
也是不花俏的巧克力蛋糕,巧克力的味道相當濃郁
25.jpg

巧克力片
我喜歡吃這樣大塊的巧克力片,咬起來很有份量也很過癮26.jpg

這道是需要另外單點的仲夏夜之夢:焦糖香蕉、法式白乳酪冰淇淋 NT$280
若不想吃三層架點心,也可以單點像這樣的甜點,冰淇淋都示飯店師傅自己做的手工冰淇淋,這兩款冰淇淋吃起來都很清爽,有點類似sorbet的口感
27.jpg
 

28.jpg

好美麗的外觀,還有拉的糖絲,真捨不得挖下去弄壞糖絲。中間比較脆的餅乾,最下方是許多的新鮮水果,這款甜點吃起來相當清爽,也有不少新鮮水果,很適合夏天。
29.jpg

英式下午茶(午晚茶) 兩人份NT$850 + 10% (含兩份茶或咖啡)
焦糖香蕉、法式白乳酪冰淇淋 NT$280

[Venus 食後感] 很有誠意的英式午晚茶,我跟友人是中午時間來品嚐英式午晚茶,這樣的份量做為午餐其實也很足夠,份量很大的鹹點,鹹點也相當精緻,每一樣鹹點我跟友人也都很喜歡。甜點的部份,外觀比較舊式,口味上也比較傳統,不過用料可以感受到餐廳的誠意。

來到這樣有歷史的餐廳來品嚐下午茶,濃厚舊式的歐洲風情也讓我們很享受不一樣的用餐環境,加上飯店服務人員超好的服務,很令我難忘。

★★★推薦我的新書跟著Venus挑下午茶(點入為博客來購書連結),嚴選全台灣52家(其中44家為台北店家)最推薦的下午茶以及10家海外下午茶。

以一年52週做為企劃,跟著Venus挑下午茶,每週品嚐一家下午茶,一年的時間剛剛好唷!甚至這一年的時間裡,到香港、曼谷、東京、京都旅行,Venus也有推薦的下午茶。**期待帶給妳/你最棒的下午茶時光!
下午茶-封面-3.jpg

★點這裡去幫
小V的FACEBOOK粉絲頁按一個讚★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