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普吉島.喀比

【普吉島海外婚禮】海灘西式婚禮 @ Radisson Blu Plaza Resort

00.jpg
地址:44/5 Moo 8 Sakdidesh Road, Vichit, Muang, Phuket, 83000 Thailand
電話:+66 76 602 500
飯店官方網站:www.radissonblu.com/resort-phuket 
 
今年的海外婚禮真的很夯!加上有許多藝人都在2011年選擇在海外舉辦婚禮,越來越多人選擇到海外辦婚禮。普吉島、藍天、白雲、大海,在這樣的浪漫氣氛下,連觀禮的我都想說:「YES!I DO!」

來普吉島辦婚禮,除了之前介紹過的傳統泰式婚禮,也可以選擇這種在海灘上舉行的海灘西式婚禮,無敵海景、無敵浪漫的海灘婚禮,讓人看了都想婚了。

  

這場海灘婚禮是在我們入住的Radisson Blu Plaza Resort海灘上舉行,就是那家有夢幻的水上發呆亭的渡假村啦!普吉島有不少飯店都有提供這樣的海灘婚禮服務。婚禮結束後,還可以在普吉島順便渡蜜月,我覺得超讚的,Radisson Blu Plaza Resort也有提供蜜月專案以及蜜月套房呢!
 

普吉島、藍天、白雲、大海,在這樣的海灘上舉辦婚禮也太浪漫了啦!
01.jpg
 

02.jpg

草地上鋪滿雞蛋花
03.jpg

我很喜歡雞蛋花,若我是新娘我可能會捨不得從雞蛋花上採過去XD
04.jpg

客人觀禮的椅子也做了精心的打扮,一整個從頭浪漫到尾05.jpg

香檳更是一定要準備的!
06.jpg

神父證婚
07.jpg
 

08.jpg
 

09.jpg

我覺得辦婚禮前還可以拍婚紗照,在有藍天、白雲、大海的普吉島,照片怎麼拍都超美,也可以一次搞定婚紗照、婚禮、蜜月。
11.jpg

若有考慮在海外結婚的朋友,普吉島是很不錯的選擇,還有三種的婚禮形式可以選擇:傳統泰式婚禮、海灘西式婚禮以及閩式婚禮,辦完婚禮還可以順便在普吉島順便渡蜜月唷!

  ★點這裡去幫小V的FACEBOOK粉絲頁按一個讚★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