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上海

【上海世博】好消息:從8/23開始,台灣館開放線上預約參觀


2010上海世博會 – 台灣館官方網站:http://www.expo2010taiwan.com/TW/index.aspx

 

先來跟大家說一個天大的好消息:從8/23開始,台灣館開放台灣人三天前可以線上預約參觀台灣館。(初期每日開放200個名額)

小V逛世博的那幾天,剛好遇到中國的七夕情人節,七夕前夕,在台灣館也上演著台灣男向上海姑娘求婚的劇情。本文也分享台灣館七夕情人求婚花絮。(文末一樣有世博小禮物贈獎活動)

謝謝好友艾琳跟小V分享這天大的好消息!也讓小V來跟大家分享吧!

線上預約參觀台灣館

參觀需知

01. 本預約系統 每日 10:00~23:59 開放預約 3 日後當天 預約券, ( 即周一可預約周四 ) ,額滿即截止。
02. 預約以 身分證、護照或台胞證號碼 為依據, 每次最多可預約 2 張預約券 ( 須於同一時段 ) , 每一組號碼僅能預約一次
03. 預約時需提供包括 真實姓名 、 證件號碼 資訊。
04. 預約成功後,系統將提供預約內容列印功能,請您自行列印,作為預約憑證。
05. 預約成功者請在選定的日期於 下午 3:30~4:30 間前往台灣館西側員工通道報到 ( 逾時視同放棄 ) , 向工作人員出示「自行列印之預約憑
  證」及「有照片之身份證件」,以兌換參觀預約券 (所出示之身份證件證號需與登錄之證號相同, 一人一證一券 )。
06. 個人資料不實、有誤或不完整者,可能導致無法入場,請小心填寫。
07. 成功預約參觀者,恕 不提供資料修改及取消 服務。
08. 若有惡意大量預約行為,或偽製預約憑證者,主辦單位將保留法律追溯權。
09. 若有前述惡意預約行為或提供資料明顯有誤,主辦單位有權刪除其預約名額;因刪除而釋出的名額,將於現場或線上預約開放遞補 ( 線上預
  約同樣只開放預約 3 日後參觀預約券 ) 。
10. 因網際網路提供資料存在無法送達之風險,線上預約參觀者同意承擔此風險,主辦單位不為此方面之風險負責。
11. 所有關於時間的陳述均以台灣 / 上海時間為準。

對來台灣人來說,這真是天大的福利!小V的好友也即將在九月份前進世博,這樣小V的好友就能順利參觀台灣館囉,歡呼~

參觀台灣館當天,有機會與葉總館長訪談。幾句葉總館長說的幾段話讓小V一直印象深刻:「對台灣館來說,每一位參觀者都是貴賓」、「每一天開館,都抱著第一天營運的熱枕,每一天都是第一天」、「台灣人的精神,一定要做好」。

台灣館是整個世博園區最晚完工的展館。在2009年5月21日收到上海世博局的邀請函,7月21日簽約,8月17日舉行動工儀式,僅199天就完工。這些都是台灣人一定要做好、全力以付的精神。

台灣館的親善大使,經過一連串的投票、評選,才選出來。在世博開幕以前接受華航及凱渥的專業訓練。因為如此,每一位台灣館的親善大使,總令人難忘。

最後的「奉茶」,是台灣人歡迎客人的方式,分享台灣的茶藝文化。

國際媒體間也給台灣館的高評價,台灣館在A片區與中國館、日本館、沙特館並列熱門展館,真的很榮幸。這也是台灣久違40年,再度參予世博會,也是難得的兩岸交流平台。

有機會前往2010年上海世博參觀,小V推薦一定要參觀值得台灣人驕傲的台灣館!
小V更詳細的台灣館參觀紀錄: 【2010年上海世博】台灣館完整分享 – 身為台灣人的驕傲

葉明水總館長

七夕前夕台灣館點燈水檯的求婚花絮
一位在上海打拼多年的台灣軟體工程師林慶霖,七夕情人節前夕在世博台灣館的點燈水台,向上海籍的女友求婚,現場超浪漫~

林先生正在說求婚詞

請嫁給我吧!

眾目睽睽之下,周小姐答應了林先生的求婚,兩人甜蜜合照

與葉總館長合照

更多上海世博、台灣館介紹:
【心得】2010年上海世博之旅 – 小V終於看到台灣館、親自拿到天燈杯(本文有世博行精采心得、攻略、重點分享、

【2010年上海世博】台灣館完整分享 – 身為台灣人的驕傲
 

【2010年上海世博】好消息:從8/23開始,台灣館開放線上預約參觀

【上海世博】義大利館 – 很時尚、很值得一逛
 

【上海世博】丹麥館、非洲館、法國館

這篇文末,一樣來個小活動吧!
請在下方留言,小V會在留言中,抽出一位,送出好可愛的海寶鑰匙圈一份。請留下看完小V這篇上海世博文的想法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