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血拼買東西

【拜票】請投小V / Venus 一票,環島之星親善大使

太感謝大家對小V之前寫的環島之星初體驗文章的支持、點閱,
小V將於本週末4/25前從之前環島之星初體驗文章41則留言中抽出6位幸運兒,送我好喜歡的阿之寶的某樣手作小禮物。

票選時間:4/19-4/30,每人每天可以投一票,投票資格:易遊網會員(相信大部分的人都已經是了) ,請投給左上角1號的Venus
投票網址:http://www.eztravel.com.tw/event/2010formosa_ambassador/index.html?fr=blog
愛玩的小V好希望有機會獲選環島之星親善大使,親善大使可以每年不限次數免費搭乘環島之星,小V會盡力的每個月至少兩次搭環島之星去旅行,分享更多好玩、好吃的給大家!

既然入初選,我有送小禮物給大家。親善大使的投票當然也不例外,無論我有沒有成為親善大使,我都會準備幾份我從國外帶回的小禮物讓每天投票給我的朋友們抽獎,請每天投完票後,到這篇文章留言給我(請留下email,以利中獎時連絡禮物寄送事宜),一次留言機會有一次抽獎機會,請多多投票給小V,也請幫小V拉票!(不用email投票的畫面給我啦,我很相信大家都是超級支持小V!)

請讓愛玩的小V,有更多有機會分享更多的台灣玩樂紀錄給大家。

(本文於4/19-4/30暫時置頂,不過,每天還是會有新文章發表)

4/22更新:票數告急,目前小V的票數只有第一名的票數一半,也被第三名緊追在後,請大家每天投下寶貴的一票給我,大感謝!
活動期間:4/19-4/30
投票網址:http://www.eztravel.com.tw/event/2010formosa_ambassador/index.html?fr=blog

每人每天一票,請先點選左上角的小V,下方再以易遊網的會員帳號登入,投票!
還不是易遊網會員的人請先加易遊網會員,再投票給小V。

謝謝大家的投票、支持!

活動獎項:
會員投票獎 – ﹝環島之星乘車兌換券*2﹞,5名 共10張。 (投票給我,都可以抽這個投票獎)
最佳觀光列車大使獎 – 累積票數最高的2位﹝候選人﹞,贏得『環島之星』觀光列車全年(2010.06.01~ 2011.05.30 )免費搭乘! (這是環島之星親善大使的大獎)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