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台東

【序】2010農曆新年台東關山行


本文所有照片皆使用iPhone拍攝

好久沒跟老爸、媽咪一塊回台東關山,這一次回去覺得關山真的好美!
我先把我隨意用iPhone拍的照片分享給大家,iPhone拍的照片效果還不錯耶。等我比較有空,再慢慢把DSLR拍的照片放上來跟大家分享^^

前幾天不在家,沒辦法更新blog,只能跟大家拜個晚年:祝大家新年快樂,虎年順順利利、心想事成!

2010.02.12-02.15

從沒有拍過老爸老家,這天早起剛好天氣很好,就拿了IPhone拍一下,這是伯父家,每年我們都回伯父家過年,可是三合院呢!是不是羨煞不少人?

老爸老家在關山的鄉下,這是走出家裡院子看到的景象,再走一兩分鐘就可以看到稻田

關山顧名思義就是被山關起來的一個地方,四面環山,天氣好的時候隨便看都美,天氣陰陰時更是另一種矇矓美!

這些景色都是從我們寄住的伯父家,步行出去不用五分鐘就可以走到、看到

沒想過iPhone也可以拍出這麼漂亮的照片

往市區的道路,其實離關山市區也不遠,開車五分鐘走又就可以到關山市區、市場、農會超市

有一天老爸帶我們去看關山的花海,也是離家開車不到五分鐘,可惜這天陰天,照片沒那麼美,花海超大片,只是我只用iPhone拍了這兩張而已!

接著老爸也帶我們去堤防邊,堤防邊超美,一整個就是四面環山、被山關起來的一個很美的地方(也是陰天拍的)

堂哥超可愛的兒子

 

關山真是一個很美的地方,四面環山,回去四天每天都是早睡早起加上睡午覺,早起散步、午後散步都超舒服的!也有去了我朝思暮想的大坡池,可惜忘了用iPhone拍照。這次我又沒吃到關山超好吃的臭豆腐,已經決定一個月以後又要跟爸媽一起回去(為了吃臭豆腐)。用iPhone拍照真的很輕鬆,也不會因為拿出大相機就被旁人指指點點,只是還是要光線佳的形況下拍起來就會很漂亮,大太陽拍更是讚!

關山老家離日暉渡假村超級近,超想下次訂一晚來住看看!台東關山是個很適合渡假、放鬆的地方,在這邊的幾天生活,讓我心情超輕鬆,現在的氣候及溫度也比台北舒服許多!大推遊客必騎的關山環鎮腳踏車,我年年騎,今年天天睡午覺睡太舒服pass了。

等我把DSLR拍的照片整理出來,再跟大家分享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