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

【韓國首爾景點推薦】德壽宮及德壽宮石牆街


封面照片為德壽宮石牆街

首爾市有五大故宮,其中「昌德宮」與「宗廟」更被列為世界遺產之一。

我比較貪心,我逛了「景福宮」「昌德宮」與「德壽宮」,其實我逛的這三個故宮,風格真的蠻類似的,建議逛其中一個就好。會多逛「德壽宮」是因為就在我住宿的總統酒店旁邊,走路五分鐘內可以抵達,不逛的話還真的有點說不過去。而且我對德壽宮石牆街很有興趣,很想要去看看首爾最美麗的散步道。

10/12 Day 4 LOTTE MART→경복궁 / 景福宮(韓式烤肉) SMOOTHIE KING德壽宮清溪川散步진원조할매닭집/陳玉華雞鍋店→東大門shopping→明洞餃子館→路邊吃糖餅→Krispy Kreme

PS:這篇是倒數第二篇韓國遊記了,明天的新文章就會是我的韓國自助旅行心得篇精華分享

2008.10.12

德壽宮原本是朝鮮九代成宗國王的家宅,然而至今現存的德壽宮面積只剩下原本地三分之一,2005年12月大漢門才重新開放,門票KRW$2000 / 人

冬天的時候會在石頭地板下燒柴,這樣石頭地板就會熱呼呼的

剛好遇見表演完的工作人員

德壽宮內的現代美術館

噴水池

剛好遇到的音樂表演

德壽宮石牆街
楓葉季節的德壽宮石牆街會更古色古香、更浪漫

 

[Venus 首爾旅行心得] 我想大家看完「景福宮」「昌德宮」與「德壽宮」,應該也會覺得建築風格真的蠻類似的,建議挑一個參觀就好,也可以節省時間,建議可以參觀被列為世界文化遺產的「昌德宮」

★點這裡去幫小V的FACEBOOK粉絲頁按一個讚★ 

 
【好吃的韓國美食】
【韓國首爾】진원조할매닭집/陳玉華雞鍋店 (超好吃的辣雞鍋)
【韓國首爾】東大門炒大腸 (超好吃的東大門炒大腸)
【韓國首爾】경복궁 / 景福宮 韓式烤肉 (非常好吃的韓式烤肉)
【韓國首爾】세겹살.COM / 三層肉.COM (好吃的烤三層肉)
【韓國首爾】시골밥상 / 田舍之食卓 (正宗鄉土料理)
【韓國首爾】토속촌 土俗村 (最讚的蔘雞湯)
【韓國首爾】營養中心本店 (觀光客吃的蔘雞湯,我沒有很喜歡@@)
【韓國首爾】전주중앙회관/全州中央會館 (石鍋拌飯老店)
【韓國首爾】명동함흥명옥/明洞咸興麵屋 (韓式冷麵)
【韓國首爾美食推薦】죽향 / 粥鄉 – 美味的韓式粥品 (韓粥)

連鎖的店
【韓國首爾】韓文招牌的星巴克
【韓國首爾】SMOTHIE KING「真的好好喝的水果冰昔」
【韓國首爾】Krispy Kreme Doughnuts
【韓國首爾】DUNKIN DONUTS

便利商店
【韓國首爾】韓國便利商店大公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