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式料理

【台北】Bravo Burger 發福廚房(原稿)

 
台北市民權東路三段140巷2號
02-2713-5923

發福廚房是近一年來網路上爆紅的漢堡店,我想吃發福廚房大約一年多了,
不過因為排隊的人潮以及超難訂位讓我一直沒有成行,
最近又跟好朋友們提到發福廚房,揪一揪就一起來去吃,
結果在門口癡癡的排隊了八十分鐘,才吃到發福漢堡。

好不好吃呢?光看每天排隊的長龍就知道了。

2009.09.25

發福廚房位在民權東路的小巷子裡,店面非常小非常不起眼,卻天天大排長龍

門口也有幾個位子

店內的座位數非常少,印象中只有二十個座位上下,加上許多用餐的客人都會用完餐後會聊天許久,所以才會一位難求,我們等了八十分鐘才有座位。建議店家可以請客人用完餐後移駕到其他適合聊天的店慢慢聊天,這樣後面也想吃的客人,才不會一直站在店門口癡癡的等。

桌上的小小立牌
要客人用餐前先洗手,真可愛

A/W Root Bear NT$60(價格記不清楚了,應該是NT$$40-60)
喝起來很類似麥根沙士的味道

紐約辣雞翅 Buffalo Wings NT$160
口味非常重,酸酸辣辣非常好吃的辣雞翅,這時候最適合搭可樂、沙士或是啤酒了,我個人覺得啤酒超搭,哈哈!(真想來瓶我最愛的MINE淡啤酒)

雙味起司漢堡 NT$185
好友琦格格點的,有兩種起司的漢堡,牛肉漢堡肉好厚,將近有1.3-1.5公分厚,所有的漢堡都可以選薯條、薯角或是洋芋片,不過服務人員太忙了,薯角是我點的,上成給琦格格的@@” 不吃牛肉的人,也可以把漢堡肉換成是香料雞腿(每個漢堡加價NT$10)

琦格格也開始把洋蔥及蕃茄疊上去

招牌培根起司牛肉漢堡 NT$195
店內點餐率最高的招牌漢堡,我第一次來發福,想先吃招牌口味,是由漢堡麵包+生菜+牛肉漢堡肉+起司+碳烤培根所組成。

搭配的薯條應該是琦格格的,我的是薯角啦!如果選薯條就會附有蜂蜜芥末醬,我喜歡蜂蜜芥末醬,這次一起用餐的友人們,都覺得薯條比薯角好吃。

也是超厚的漢堡肉,至少是1.3-1.5公分厚,搭上有碳烤痕跡的培根,讓我一邊拍照口水都快流出來了啦

可以加上適量的蕃茄醬及芥茉醬,我因為想吃原味,我的招牌培根起司牛肉漢堡是沒有加蕃茄醬或是芥末醬,我覺得不加任何醬料味道已經很夠了。

然後把盤子上的洋蔥、蕃茄、酸黃瓜堆上去

蓋起來,就可以大口咬了

這是我的手拿著我咬過的招牌培根起司牛肉漢堡,整個組合完成的漢堡大到我沒有辦法一口咬,要分小小口小小口吃,漢堡肉超級多汁,牛肉的味道很香濃、好好吃!因為漢堡肉多汁,漢堡一口咬下吃起來不會很乾,溼潤度很剛好,讓我一口接著一口咬。

一隻手抓很辛苦,太大了

店家建議的熟度是五到六分熟,我們都想吃五分熟就好,不過因為店家太忙了,點餐的時候也忘了跟我們確認漢堡肉的熟度,我們吃到的大約是七分熟,七分熟還是很多汁、很好吃

除了內用也可以外帶,麵包達人莉莉姐吃完之後也外帶了兩份招牌培根起司牛肉漢堡給兒子們當宵夜,外帶的包裝超貼心的也裝的很漂亮,透明盒子裝著一份的招牌培根起司牛肉漢堡,薯條及配料的擺放就像在店內吃一樣。

貼心的怕漢堡有熱氣,所以每個盒子的上方有挖一個很大的透氣孔,我想店家這麼貼心的準備外帶的漢堡,帶回家裡吃一定也還是一樣好吃。熱的食物我很少外帶回家吃,因為我總覺得在店內吃一定最好吃,不過發福廚房超貼心的外帶盒,讓我下次沒有位子內用也會想直接外帶回家吃就好。

[Venus 食後感] 其實我每次想吃這樣大size的美式漢堡我都會往fridays跑,fridays的漢堡也很不錯吃、品質蠻穩定的,但是fridays的價格就是不夠親切。吃完之後,我終於知道為什麼發福廚房天天排隊人潮都這麼多?因為發福廚房提供的漢堡CP值真的很高,份量算是蠻大的,同行的女性友人們吃完一個漢堡就飽到不行,我食量比較大這樣的份量對我倒是還好。發福廚房提供的牛肉漢堡肉的品質也相當好,很多汁、很香、不乾、很好吃,也非常厚,吃起來很有口感,一個人點一份漢堡再加上一罐飲料,每人的消費大約兩百多,很平價!紐約辣雞翅酸酸辣辣的很夠味我也很喜歡。我還會想要再去吃巨無霸漢堡或是特別的花生醬漢堡或是酪梨醬漢堡,不過如果可以不用排隊那麼久會更好!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