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午餐/下午茶/咖啡館

【台北烏來】璞石麗緻溫泉會館 – 下午茶


台北縣烏來鄉堰堤路61號
02-2661-8000

好友說:我很久沒喝下午茶了!
對阿,最近都想不到要去哪裡喝下午茶,每次都想要去沒有去過的店~

我喜歡泡完湯後,再吃東西,吃點下午茶之類的輕食更是適合。
所以若是有含下午茶的泡湯專案,我都會先泡湯,然後再享用下午茶!

璞石麗緻最特別的是泡湯+下午茶的專案,下午茶不限時間,提供到晚上十點。

2009.09.13

水硯茶屋的內部空間

我們坐的靠窗座位

登記泡湯的時候,會同時拿到這樣的一張餐卷(是因為我的泡湯卷有含兩份下午茶)
等泡完湯,再拿著餐卷到水硯茶屋喝下午茶就OK

兩人份的下午茶
泡湯卷包含的是兩人份的下午茶,一人份的下午茶可以挑一塊蛋糕以及點MENU上任一種飲料(酒精性飲料除外)

新鮮的柳橙汁
我超想喝咖啡,可惜泡完湯已經傍晚五點多,若再喝有咖啡因的飲料,我晚上會睡不著,所以挑了新鮮的柳橙汁

冰涼薄荷茶
因為去的那天蠻熱的,好友看到''冰涼''就決定要點這薄荷茶,不過送上來卻是一壺熱茶,很令我倆傻眼!薄荷茶倒是蠻好喝的,清清涼涼的口味,除了薄荷之外還有甘草的味道,我覺得很適合泡完湯後喝,喝了很舒服,有更放鬆的感覺喔!

野苺巧克力蛋糕

是重口味的蛋糕,甜膩的巧克力搭上酸酸的野苺,吃起來蠻對味的,也不會因為巧克力太甜吃多了會膩

豆腐起司蛋糕

味道非常清淡的一款蛋糕,幾乎沒有豆腐、豆乳的香氣,有點可惜

本次消費:NT$1800 / 2人
主題湯屋使用1.5小時 + 下午茶兩份

[Venus 食後感] 璞石麗緻泡湯卷附的下午茶倒是沒有特別令人驚艷的地方,不過能泡完湯坐在水硯茶屋喝點熱茶、吃點小蛋糕,休息一下再離開,蠻舒服的!尤其水硯茶屋挑高又寬敞的空間很舒服,再加上來水硯茶屋喝茶吃點心的客人都是輕聲細語,蠻安靜的!

只是椅子總覺得不適合久坐,雖然椅子的外觀看起來很休閒、放鬆,不過沒有那麼符合人體工學,不是那麼適合久坐,我想應該是水硯茶屋的設計就是讓客人稍作休息,沒有久坐的設計吧!

★★★推薦我的新書跟著Venus挑下午茶(點入為博客來購書連結),嚴選全台灣52家(其中44家為台北店家)最推薦的下午茶以及10家海外下午茶。

以一年52週做為企劃,跟著Venus挑下午茶,每週品嚐一家下午茶,一年的時間剛剛好唷!甚至這一年的時間裡,到香港、曼谷、東京、京都旅行,Venus也有推薦的下午茶。**期待帶給妳/你最棒的下午茶時光!
下午茶-封面-3.jpg
★點這裡去幫
小V的FACEBOOK粉絲頁按一個讚★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