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

【試吃】Ice Me 艾思蜜德式手工冰淇淋

 
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南路67號1樓
02-2528-6778
http://www.iceme.com.tw/

接到廠商的試吃邀請,最開心的就是該產品我本來就很喜歡^_^

這一次接到艾思蜜德式手工冰淇淋試吃邀請,店家跟我聯絡時,跟我介紹他們是一家新的手工冰淇淋店,當店家跟我說店名時,我回:「我知道你們,我有吃過兩球。」

店家超驚訝我怎麼會有吃過才剛開幕兩週的冰淇淋?其實是我的好朋友琦格格在噗浪上聽說艾思蜜德式手工冰淇淋用的是北海道新鮮直送的牛奶,聽說很好吃,所以在我們聚餐時,她特地買了兩桶來請我們吃,託琦格格的福我才會知道艾思蜜。因為那天吃到的芋頭冰淇淋讓我很喜歡、印象很深刻,就答應了這次的試吃。

2009.09.13

 

連絡收件地址時,當時其實很擔心如果把冰淇淋寄到公司,我從新店回到汐止的家要將近一個半小時,冰淇淋一定早就融化。我把我的擔心跟店家說,店家說他們有提供特製的保麗容盒子,可以保冰三個小時冰淇淋完全不會融化,聽到可以保冰三小時我就放心了。據說這個保麗容盒子是老闆花了不少時間特製的。

一個保麗容盒子可以裝兩桶冰淇淋

這次我收到4桶冰淇淋,因為太喜歡芋頭口味,其中兩桶是芋頭口味(其中一桶請公司的同事們試吃),另外兩種口味是蜂蜜及橙香。

每種口味挖一球出來試吃

 

我吃過一次就愛上的芋頭口味,超級濃郁的芋頭,媽咪還抱怨芋頭用太多了,吃起來很像在吃芋泥,不像在吃冰淇淋!同事們試吃芋頭口味,每個人都說:芋頭味好濃郁好好吃!大家都很喜歡芋頭口味的冰淇淋!

店家推薦我的蜂蜜口味

吃起來有很香的蜂蜜味,可不是可怕的化學蜂蜜味道喔,是真正的蜂蜜香味,很香,與芋頭口味相比稍微甜一點,不過吃起來口感蠻清爽的。據老闆娘說,是使用從養蜂場直接送過來的蜂蜜,整桶整桶的加入冰淇淋裡製作蜂蜜口味的冰淇淋,這麼奢侈的用料,難怪蜂蜜味道這麼香濃。

橙香口味

是這次試吃讓我大大驚喜的口味,橙香是柳橙+百香果,吃起來是百香果的香氣比較濃,甜度剛剛好,口感比較類似sorbet清爽的口感,橙香口味可是我家最快吃完的口味,連不愛吃甜點的老爸都最喜歡這個口味呢!

是sorbet清爽的口感,吃起來很清爽一點也不膩

我吃了好幾次,有一次挖來吃,還吃到柳橙的果粒,實在太讓我驚喜,是因為顏色太相近,所以不容易看到柳橙的果粒。

以下照片是我的好朋友琦格格買請我們吃的時候拍的,也是我第一次吃到艾思蜜手工冰淇淋
琦格格買給我們吃的是芋頭及北海道直送鮮奶這兩個口味

 
超綿密、超濃郁的芋頭口味在場所有人都稱讚,也是我對艾思蜜大大驚艷的第一次

北海道直送鮮奶
使用北海道新鮮直送的鮮奶做出來的手工冰淇淋,有限量供應喔~
 

除了我試吃的這三種口味,其實還許多口味可以選擇,也有很多口味是季節性口味,賣完就沒有了,像我也很想吃的鳳梨口味,聽說也是推出沒多久就全部賣光光。

艾思蜜德式手工冰淇淋的官方網站: 
http://www.iceme.com.tw
任何口味500ml一桶的價格是NT$190
現在購買艾思蜜冰淇淋500ml桶裝任何口味,每桶直接加量20%到600ml,不加價~
團購的話,單桶價格是NT$190,一組(兩桶)特價NT$360,若訂購組數超過24組,特惠價:NT$340 / 組

若是直接到門市購買,兩球的價格是NT$70

[Venus 食後感] 艾思蜜的冰淇淋不添加人工色素、不添加香料、不添加凝固劑、不添加安定劑,吃起來更安心。艾思蜜的冰淇淋是吃得到濃郁食材&清爽口感的冰淇淋,比較挑嘴的媽咪還一直碎碎唸:料加太多了啦!家裡的成員我、妹妹及老爸都很喜歡這樣清爽口感的手工冰淇淋,我跟老爸都最喜歡橙香口味,妹妹喜歡芋頭口味。媽咪是H牌冰淇淋的忠實客戶,不過這陣子每次拿出Iceme冰淇淋來吃,她也是每次都挖來吃、每次都吃光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