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稿/試吃/試用

【嚐鮮】Lay’s樂事 – 陽光滋味地中海多穀片

想買這系列的零食很久了,前幾週去wellcome買東西,就有拿到一包小的試吃包,
那次吃到的是陽光起司,起司味很濃,口感也很不錯,被我跟媽咪三兩下就吃光光,
昨天又經過wellcome,索性三種口味各買一包,來個大比較!

(寫部落格之後,都會有''職業病'',每次看到新零食、新產品都會想要買來吃,而且還會想要每種口味都試,來個大比較,哈哈!)

2009.08.30

我們家最近很習慣去wellcome頂好超市添購家用品,媽咪每次去都會邀我一起去,因為我有花旗信用卡,六、日到頂好超市刷花旗卡,滿NT$488,所有購買的東西都打9折(一至五是95折)。

一共有三種口味,陽光起司、蔚藍海苔、義式洋蔥輕酪
我家附近的頂好超市,一包特價NT$21,打九折後每包是NT$19,所以我一口氣買了三包

我沒拍的很仔細,這款新零食最特別的就是包裝上有標示:熱量少了20%,脂肪也少了45%,剛剛有上網搜尋一下,熱量與脂肪是與Lay's自家的洋芋片相比較,我個人也很愛吃Lay's的洋芋片。

還有,第二個比較特別的是,以五種天然穀類製成的,五種穀類為大麥、全麥、燕麥、長米和玉米,我每次吃零食,吃完都會覺得有一點點小愧疚,總覺得吃太多的零食對身體不大好,那樂事地中海多穀片,我想我應該就可以比較放心的吃,吃完也對身體比較沒負擔。

陽光起司

蔚藍海苔

義式洋蔥輕酪

來拍一張三種口味的大合照,猜的出哪一片是哪一種口味嗎?
老實說三種口味的外觀幾乎一模一樣,顏色也差不多呢!

每一片都是這樣子有波浪的正方形大小

本次消費:NT$57 / 3包

我想是因為是使用了五種多穀物,所以硬度上還算蠻硬的,吃起來很有口感,我還蠻喜歡這樣有口感的零食。寫了這麼多,大家一定很好奇我比較喜歡哪一種口味?我最喜歡的還是一開始有拿到試吃品的陽光起司(人家說第一印象很重要,我覺得這句話説的真好!) 陽光起司有蠻濃郁的起司味,我是愛起司味、愛奶味的人,所以我最喜歡這個口味,另外兩種口味,吃起來的口感是一樣的,口味甚至也差異不大,蔚藍海苔有股淡淡的海苔味,義式洋蔥輕酪則是有一點點淡淡的洋蔥香味及一點點起司味,嚴格來說這三種口味吃起來蠻類似的,因為我愛起司味,所以我最喜歡陽光起司。

跟我常吃的Lay's洋芋片相比,Lay's地中海多穀片沒那麼鹹,吃起來也比較不油膩,甚至吃多了也不會覺得很膩或是很口渴,整體來說我還蠻喜歡Lay's推出的這款新零食。

拿來配我最近的新歡MINE淡啤酒,我覺得會很搭耶(吐舌頭),嘿嘿,今晚的宵夜可以這樣搭配。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