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餐.貴賓室

【飛機餐】台北→澳門→上海


澳門航空,台北→澳門→上海

原本以為我這次會搭直航到上海,就可以省不少轉機時間,訂票時卻發現直航的票價很高(比轉機的航班貴了將近NT$4000),而且都沒有機位,後來只好捨棄直航。

選擇搭澳門航空,早去晚回的班機,在澳門轉機到上海。澳門航空只需在澳門機場停留1小時轉機時間,全程台北→澳門→上海總共約5 hrs可以抵達。

.8/1 Day 1 台北→澳門→上海Motel 168 莫泰連鎖旅店 check in→小肥羊晚餐→夜訪城隍廟→豫園美食街→夜訪南京路步行街→外灘看夜景→黃龍太極按腳

 

2008.08.01

機票票價:NT$15600 / 人 (含機場稅、燃料稅)
台胞證加簽:NT$600 / 次

去程班機:
8/1 08:00~ 09:50 台北→澳門
8/1 10:40~12:55 澳門
→上海

原本是預計以下班機回程:
8/6 16:40~19:20 上海→澳門
8/6 20:20~22:00 澳門→台北

後來因為8/6香港、澳門颱風的關係,機場關閉,只好改成8/7同班的班機回台灣。8/7去機場,地勤人員告知飛機還在澳門,不知何時起飛,我只好又回到上海市區,把班機改成8/10 15:05~20:30 上海→台北。

然後又因故在上海單獨多待了好多天,超想回家的,8/10又剛好比較早到機場,就候補前一班的機位 8/10 13:55~19:30 上海→台北,很幸運的等到13:10地勤人員告知我有補到機位,趕緊辦理check in…

check in 後,才發現僅補到上海→澳門的機位,澳門→台北的機位還需到澳門後再候補,行李也是只拖運到澳門,幸好很幸運的再澳門也補到提前一班的機位,行李也沒問題直接掛回台北,提早了一個半小時回到台灣。

 

2008.08.01

台北→澳門提供早餐
有美式早餐跟炒米粉可以選

美式早餐

炒米粉
南小姐選的炒米粉,超級香,連不愛吃米粉的我也忍不住挖一口來吃

澳門→上海提供午餐
有炒飯跟肉燥飯可以選

南小姐選的炒飯

還不錯吃

肉燥飯
我選的肉燥飯,也很不錯吃,只是肉燥略鹹

嘿嘿~ 又有我愛的杏仁餅可以吃,真開心!

搭澳門航空搭然要點澳門啤酒來喝,好喝~

 

[Venus 感想] 台北→上海早去晚回,最便宜的班機就是澳門航空,原本旅行社幫我訂的時候,我很排斥,因為我每次去澳門都搭澳門航空,澳航的飛機一向不大(左右各3個座位那種飛機),再加上餐點不大優,後來因為澳航的時間真的很好,而且在澳門轉機只需等1小時,不像在香港轉機至少要等2小時,所以我還是選了澳航。每次搭飛機出國,check in 完第一件事就是到漢堡王先吃份漢堡墊墊胃,確保若飛機餐太難吃我也不會餓太久啦… 沒想到去程的飛機餐都算蠻好吃的,只是我先吃過漢堡王的早餐,又接著吃了兩份飛機餐,吃到最後也都沒胃口了…

還有,幸好這次我不是透過網路訂票,是託旅行社幫我訂的機票,回程時間才能一改再改,不受限! 也不需要再多付手續費。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