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餐.貴賓室

【飛機餐】台北→曼谷飛機餐


台北→曼谷華航飛機餐

因為出國前臨時生病,上飛機前還在發燒,飛機餐送上來後,我卻一點胃口也沒有,是我第一次看著飛機餐發呆,只吃了幾口白飯,不過華航的飛機餐一向不錯…(雖然我沒有吃,不過還是有認真拍照啦)

還有,因為旅行社(易遊網)的疏失,沒先幫我與友人劃位,而讓我跟友人並沒有坐在一起,兩人座位距離超遠,華航地勤一發現,態度就超親切,馬上積極的幫我們要座位,讓我感到非常窩心。

4/30 Day 1 台北→曼谷華航飛機餐 → 綠寶石hotel check in

2008.04.30

蕃茄魚麵

賣相不錯

小菜

甜點

另一種選擇,豬肉飯

賣相很不錯,可惜我只吃的下''白飯''

[Venus食後感] 雖然飛機餐的賣相都不錯,可惜我生病沒胃口,只吃的下白飯。也是我第一次望著我愛吃的飛機餐發呆…華航的飛機餐真的都還算不錯,大部分我吃的到餐都還不錯吃。對了,在台灣華航櫃檯報到時,空少發現我與有人並沒有坐在隔壁,因為連假的關係,整班飛機客滿,空少馬上打電話幫我們要位子,安排我與友人坐在逃生出口的座位,華航空少這樣積極的態度讓我好感動,當然也幫我們要到座位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