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

【心得】2007東京旅行心得


2007.09.21~2007.09.25 Venus 東京五日遊

雖然Venus不擅長寫遊記,卻努力的想為之前幾次旅行做個總結,寫旅行心得,總覺得要寫個最後的心得,才算寫完整個遊記。東京行已是半年前的事,拖了好久,真是不好意思。我把我本次東京行的心得感想,全總結這這篇文章中,還有一些小建議^_^

我好像是因為我2007年中秋連假想去日本,就挑了可以自由行的東京,行前我也是超緊張,因為我ㄧ句日文都不會說,也沒去過東京。卻從此讓我愛上東京,讓我還想再去東京…

2007.09.21~2007.09.25

機票及住宿

機票:華航早去午回,NT$14800(含燃料稅.機場稅) / 人
住宿:
品川王子Main Tower 雙人房(兩小床),NT$18400 / 4天(含兩天早餐)
因為是中秋節連假旺季的關係,所以我機票與酒店是分開訂,不是直接買旅行社的套裝行程,本次機+酒:NT$24000 / 人 (品川王子房間篇
請點此)

會選品川王子,是因為品川王子就在山手線品川站旁,品川站出來走路約3分鐘可抵達品川王子飯店,交通非常方便,品川王子也是同等級飯店中,價位較合理,且飯店房間內空間較大,服務也相當好,利木津巴士也有停品川王子站。

行程安排

我個人很貪心,難得去東京旅行,我把我之前有聽過的地名都想去走走看看,大部分是在漫畫裡或是日劇裡聽到的地名,每天早出晚歸,把自己搞的超級累,也決定下次出國旅行的行程不要再這樣安排了。
 
DAY1 台北東京品川王子飯店台場ㄧ幸舍拉麵Venus Fortprotofino DESSERT台場摩天輪新橋小海老天烏龍麵
 

DAY2 築地市場築地吉野家(早餐)築地海膽鮭魚卵丼大定玉子燒茂助だんご淺草寺常盤堂雷おこし淺草農會蕃茄秋葉原hotel悠閒下午茶→飯店午睡東京車站皇居外苑銀座逛街銀座盛岡冷麵銀座不二家燻鮭魚土司(宵夜)

DAY 3 品川王子HUPUNA早餐 上野公園 上野阿美橫 野阿美橫鐵火丼上野阿美橫燒 飯店小憩 不二家甜點食記原宿竹下通 原宿熊貓冰淇淋 新宿逛街 新宿つな八天麩羅(晚餐)

DAY 4 品川王子ななかまど(早餐) 明治神宮 明治神宮日式婚禮九州 じゃんがら(午餐) APPLe TRee蛋包飯(午餐) 表參道散步&Omote Sando hill CELATERIA下午茶六本木、朝日電視台、代官山散步、涉谷逛逛

DAY5 築地市場大和壽司惠比壽花園廣場東京機場LOTTE雪糕台北

以上是我這五天的行程。

東京行心得感想

其實就看個人想去哪,盡量同ㄧ天安排附近的景點,這樣的行程才會比較省時間。我也有大部分的時間是在百貨公司裡逛街,這是ㄧ次我買的很hot的日本國民品牌,''UNIQLO'',衣服料子很不錯,價格也非常平價。

到東京玩ㄧ定要吃拉麵,我吃的【日本東京】九州じゃんがら,是連日本人都大排長龍的店,很好吃,若有到原宿可以ㄧ試這家拉麵。我也是事後才發現【日本東京】つな八天麩羅是名店,至少需要排隊30~40分鐘才吃得到的天婦羅,排隊的人也以日本人居多,很好吃。

我這次東京行吃到的所有東西幾乎都很好吃,唯一比較不愉快的是【日本東京】大和壽司 ,服務很差,也沒有想像中精緻,不建議去吃! 像築地市場的【日本東京】築地の吉野家【日本東京】築地の海膽鮭魚卵丼【日本東京】茂助だんご,尤其推薦【日本東京】茂助だんご ,茂助だんご非常好吃。不過若要訪築地市場要避開假日,假日市場公休,行前要先上網查ㄧ下築地市場的公休日,才不會遇上市場公休喔。

上野阿美橫的食物也令我非常難忘,ㄧ定要吃【日本東京】阿美橫鐵火丼【日本東京】阿美橫燒 ,這兩樣都非常平價好吃,也別忘了逛二木の菓子,可在二木の菓子買到不少比市價便宜的巧克力或是米果…。

原宿的Omote Sando Hill,喜歡安藤忠雄的人千萬別錯過,Omote Sando Hill裡面的餐廳,家家大排長龍,下次有機會我還想試試裡面的餐廳,這次有品嚐【日本東京】CELATERIA BAR ''Natural Beat'' ,不但好吃又很酷呢!其他的就,若有看到甜點或是冰淇淋,就盡量吃,東京的甜點沒讓我失望過,每種甜點都好好吃喔!

更多Venus 日本東京遊記+食記(請點此)

日本是我去再多次都還會想去的一個國家,主要是治安好,環境很乾淨,交通也都相當便利,食物我也吃得很習慣,甜點尤其好吃,除了北海道以外的地方,我再訪日本一定會選擇自由行。東京還有很多地方是我想去的:箱根、宮崎駿博物館、迪士尼樂園…我下ㄧ次去日本應該就會考慮先去大阪+京都,之後再訪東京或是北海道。

最後一個小叮嚀,若要去東京自由行,別忘了多帶點日幣現金,東京的交通費不便宜,而且交通費只能用現金支付,還有其他很多餐廳大部分也只能用現金,不然就會像我ㄧ樣,最後幾天只能省點用現金,很多想吃的甜點都沒辦法買來吃。

★★★推薦我的新書「跟著Venus挑下午茶(點入為博客來購書連結),嚴選全台灣52家(其中44家為台北店家)最推薦的下午茶以及10家海外下午茶。

以一年52週做為企劃,跟著Venus挑下午茶,每週品嚐一家下午茶,一年的時間剛剛好唷!甚至這一年的時間裡,到香港、曼谷、東京、京都旅行,Venus也有推薦的下午茶。**期待帶給妳/你最棒的下午茶時光!
下午茶-封面-3.jpg

★點這裡去幫小V的FACEBOOK粉絲頁按一個讚★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