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血拼買東西

【祝福】新年快樂!!!


Venus跟大家拜個早年,新年快樂,年終多多,紅包領多多!!!

Venus好幾天前,開始想''新年快樂文''要用哪張照片當封面比較喜氣,比較應景? ㄧ直想到家裡的柿子擺飾,想說若沒有更適合的照片,就要到客廳拿那顆柿子擺飾來拍照當封面。也許,是心想事成,上週五韓國業務拿給我一盒韓國客人送的柿餅,韓國業務大老遠從韓國把那盒柿餅扛回台灣的office,不出色的外盒,讓我對韓國的柿餅沒有抱太大的期望,開盒後,不甚出色的外觀也讓我對它沒抱任何期望,同事們咬一口後都說:好好吃喔,我也趕緊回到位子幫柿餅拍完照,來咬一口,真好吃呢! (柿餅食記候補)

Venus某方面很傳統,就像過年,Venus就覺得一定要跟家人一起圍爐,吃年夜飯。往年,除夕夜的前ㄧ天,Venus就已到老爸的老家''台東關山''準備過年,幾天前,今年老爸宣佈要在台北過年,Venus與妹妹開心的不得了,Venus有記憶以來,似乎僅在台北過過2次除夕夜(那是Venus大學時,因為打工的工作是服務業,無法在過年排休,家人只好配合Venus沒回台東),這是第三次,萬歲!!!

祝大家農曆年新年快樂!!! 在新的ㄧ年裡,都能心想事成,事事順心^^

農曆年,Venus也要來許新年願望:

旅行:
(相信大家已經看到Venus說想一個人去旅行,新的ㄧ年,目前有兩個旅行計畫)
1、2008年6月,計劃安排14天的休假,去南半球某個國家渡假~
2、我想在2008年下半年(9月以後),ㄧ個人出國旅行^^

學習:
踏出學日文的第一步

其他:
希望廚藝大進步,可以烤出夢想的戚風蛋糕~

Venus在這兒跟大家拜早年,新年快樂!!! 祝大家的新年願望也都能實現,當然也希望我的新年願望能一一實現^_^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