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血拼買東西, 其他國家

【比利時】GODIVA 巧克力


好幾個月前收到的禮物,為了這盒GODIVA我還開心了許久,卻一直捨不得開來吃…

外盒

這一盒是新包裝,30顆裝

打開盒子後

這一盒有兩層,兩層的內容是一模一樣的

幫單顆巧克力拍照~

[Venus食後感] 從2007年02月收到之後,一直捨不得吃,直到今天想吃巧克力,想說先拿來看看,居然發現有螞蟻在盒子上爬,趕緊打開,捨不得吃,居然長螞蟻了,幸好只有幾隻螞蟻在盒子上爬而已。雖然還沒過期,但是發生這樣的情況,我真的超級難過,以後有好東西,我再也不要再因為捨不得吃而糟蹋好東西,這是我收過得第二盒GODIVA巧克力禮盒,這樣的禮盒都是裝著花式的巧克力,別小看它,每一顆可都不便宜呢,一顆約NT$70~80,我都是搭黑咖啡當作下午茶,一次吃個兩顆就差不多,因為這樣的花式GODIVA巧克力很甜,一次吃太多會很膩,我已經把我這盒巧克力在試吃ㄧ顆過後就放進冰箱冷凍庫了,以後有好東西一定要趕快吃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