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台北金山】洋荳子咖啡館(餐廳篇)


台北縣金山鄉忠義路29-1號 (淡金公路36.5公里處)
02-2408-2455

北海岸最有名的一間濱海咖啡館,去年有經過一次,門口車輛大排長龍,早在一兩年前就常收到網路上轉寄的email,介紹洋荳子,大部分都是說VIEW很棒,值得一訪,也有不少新人在洋荳子拍婚紗照喔~ 終於在今天拜訪了超想去的洋荳子…

洋荳子咖啡館(食物篇)

到訪日期:2007.06.23 下午3點半

選在今天禮拜六大部分的人要補班的日子,到洋荳子,大約下午3點半左右抵達,洋荳子的車位已被停滿,只好停到對面免費的停車場,再步行約5分鐘到洋荳子,幸好還沒客滿,店內還有座位。

門口

入內時,服務人員說是內的座位只剩面向馬路高腳椅的座位
我當然是選戶外區的座位,因為VIEW比較好

戶外區的座位

面海的座位

看出去的VIEW

主建築物靠海部分的造景

爬到樓梯最上方,拍室外座位,一片傘海

室內櫃台區

室內的座位

大約坐了一個小時左右,飲料喝完,該拍的景也都拍完,就離開了
離開的時候,門口就掛上客滿的標示了,大約四點半左右離開

[Venus感想] 洋荳子名氣真的很大,人潮也是一波一波的湧入,很多是團體客人,一次就進來10-20個人左右,我覺得VIEW真的蠻不錯的,主建築物也建的很漂亮,在主建築物拍照,照片也都很美,只是白色的主建築物似乎很久沒有粉刷了,白色油漆上都黑黑灰灰的,若能定期粉刷,拍起照來一定會更美的,有機會可以到洋荳子喝杯飲料,看看風景,拍拍照,這一趟還蠻值得的。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