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

【宜蘭礁溪】礁溪老爺大酒店


礁溪鄉大忠村五峰路69號
039-886288
 

剛剛把部落格打好,不小心按了ㄧ個鍵,所有東西全消了!好想哭喔~只好重打!
這次去礁溪老爺是因為部門旅遊的緣故,終於搞定這次活動了!!!

招牌

外觀,簡單樸實的風格

 

進門口的某一處

走廊某一角

野天活泉湯池

下方那個是漢方藥草浴,有濃濃的檀香味喔!

游泳池
這是野天活泉裡我最喜歡的~ 像鏡面一般的游泳池!

葫蘆形狀是香草綠茶池,味道很香喔!可惜天氣太熱,泡一下就受不了了!

水舞

從泡湯處看飯店

以下為個人湯屋!我沒泡啦!
感謝美麗的卡洛琳,大方的讓我入內拍照喔!

蠻大的泡湯池

 

一旁的躺椅

一間湯屋有附一瓶精油喔!

泡湯池畔的飲料,真貼心呢!

洗手台

左邊所附贈的梳子…等,不愧是五星級飯店喔!

洗手台右邊附的礦泉水


 
本次消費:
野天活泉 + 雲天餐廳 buffet = NT$1200 / 1人
個人湯屋(2hr) + 雲天餐廳 buffet = NT$1300 / 1人 (需2人一間)

[Venus感想] 我這次泡的是野天活泉,我最喜歡野天活泉的游泳池了,今天天氣太熱,只有游泳池的水溫最剛好啦!其他的泡湯池種類稍嫌少了些,一下子就覺得有點泡膩了! 個人湯屋看起來很讚,內附廁所唷~ 下次若再去礁溪老爺泡湯,我一定會選擇個人湯屋的!

★點這裡去幫小V的FACEBOOK粉絲頁按一個讚★ 

台灣訂房、房價查詢:Agoda中文訂房http://www.agoda.com.hk/asia/taiwan.html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